无障碍说明

世预赛亚太区-日本伊朗菲律宾约旦晋级 黎巴嫩出局

世预赛亚太区晋级名额全部产生

腾讯体育2月25日讯 世预赛第六窗口期亚太区最后一轮比赛全部结束。中国客场大胜叙利亚,日本、伊朗、菲律宾、约旦分别战胜各自对手,晋级篮球世界杯;黎巴嫩不敌韩国无缘世界杯。亚太区晋级世界杯的球队也随之全部产生。除东道主中国队之外,其他晋级的7支球队是: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伊朗、菲律宾、约旦。

中国90-59叙利亚

中国男篮一扫上一战惨败约旦的低迷,在客场以90-59大胜叙利亚,7胜5负结束世预赛征程。周琦本场得到32分10篮板4盖帽,得分创下国家队生涯个人新高。

伊朗85-74澳大利亚

伊朗主场迎战澳大利亚。主队三军用命,从始至终掌握着比赛节奏,最终以85-74战胜对手,送给澳大利亚世预赛的第二场失利。本战过后,澳大利亚与伊朗分列小组头名与第三名,携手晋级2019篮球世界杯。

韩国84-72黎巴嫩

韩国客场挑战黎巴嫩,最终韩国队凭借三分球优势,上演惊天逆转84-72战胜黎巴嫩队,黎巴嫩队无缘晋级世界杯正赛。韩国归化球员罗健儿得到全队最高的25分11篮板。

约旦86-80新西兰

约旦主场迎战新西兰,主队背水一战,最终以86-80取胜,并终结了客队的世预赛10连胜。本战过后,新西兰与约旦分别以小组头名和第三名的位置携手晋级2019篮球世界杯。

菲律宾93-75哈萨克斯坦

已经提前无缘世界杯的哈萨克斯坦坐镇主场迎战菲律宾。上半场比赛,两队打得十分胶着,下半场菲律宾逐渐占据主动,将比分优势拉开。最终,哈萨克斯坦75-93菲律宾。菲律宾取得7胜5负的战绩,名列F组第四,从而在与黎巴嫩的比较中,菲律宾以战绩更好的小组第四晋级世界杯。布拉切全场拿下41分13篮板3助攻4抢断2盖帽。

日本96-48卡塔尔

卡塔尔坐镇主场挑战日本。本场比赛,日本队在上半场就确立了17分的领先优势,随后他们不断扩大分差,最终日本以96-48大胜卡塔尔队,以一波八连胜结束了世预赛的征程,也以小组第二(8胜4负)的身份晋级世界杯正赛,卡塔尔队2胜10负排名F组垫底,无缘世界杯正赛。

2019世界杯抽签仪式预告

2019年篮球世界杯32强分组抽签仪式将于3月16日在深圳举行

附各大洲出线球队

亚太区出线球队:澳大利亚、新西兰、韩国、日本、伊朗、菲律宾、约旦

非洲区出线球队:安哥拉、尼日利亚、塞内加尔、突尼斯、科特迪瓦

美洲区出线球队:阿根廷、巴西、加拿大、美国、委内瑞拉(剩余2个晋级名额)

欧洲区出线球队:捷克、法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立陶宛、波兰、西班牙、土耳其、俄罗斯、塞尔维亚、黑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