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新西兰险胜黎巴嫩夺世预赛10连胜 阿拉基复出砍13分

黎巴嫩不敌新西兰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继续进行,在E组的较量中,黎巴嫩坐镇主场挑战小组头名新西兰。黎巴嫩求胜欲望更强,虽然实力处于下风但紧咬比分到比赛最后一刻。最终新西兰在客场以69-67战胜黎巴嫩,世预赛期间豪取一波10连胜,而四连败的黎巴嫩的出线形势更加不容乐观。

本场数据

全场比赛篮板41-36黎巴嫩领先,助攻13-17新西兰领先,失误控制方面10-11黎巴嫩做得更好,投篮命中率31%-39%新西兰更高,三分球黎巴嫩30投6中,新西兰27投7中,新西兰命中率更高。

球员数据,黎巴嫩4人得分上双,海达尔16分11篮板,阿拉基13分4助攻,马约克10分9篮板,伊布拉西姆10分。

新西兰方面仅2人得分上双,但出场10人均有得分进账。阿伯克龙比19分,德兰尼15分8篮板。

本场最佳:阿伯克龙比19分 冷血三分杀死比赛

新西兰前锋阿伯克龙比本场发挥出色,15投8中砍下全场最高的19分外加2篮板2助攻2抢断,在比赛最后20秒阿伯克龙比命中弧顶三分杀死比赛。

比赛焦点

历史数据

两队上一次交手是在2018年9月17日,世预赛第四个窗口期, 坐镇主场的新西兰在末节最后时刻完成逆转,以63-60险胜黎巴嫩。

出线形势

此役过后,黎巴嫩与约旦战绩同为6胜5负。黎巴嫩

新西兰豪取10连胜

本场比赛取胜后,在世预赛期间,新西兰仅在首场比赛以80-86不敌韩国,随后未尝败绩,一波10连胜继续坐稳小组头名。

洛伊与海达尔发生冲突

比赛第三节,两队内线球员洛伊和海达尔在争抢篮板时发生冲突,双方都吃到一记违体犯规。

阿拉基复出13+4

黎巴嫩后卫阿拉基本场复出,11投4中拿到13分3篮板4助攻1抢断。

出线形势

此役过后,黎巴嫩与约旦战绩同为6胜5负。黎巴嫩将有可能以成绩最好的第四名从亚太区出线,而新西兰则在上一个窗口期就已经提前出线。

比赛回顾

首节比赛,新西兰两记三分拉开战幕,以6-3开局取得领先。阿拉基连投带传帮助黎巴嫩连中两球,以9-6反超比分。新西兰又一记三分追平。黎巴嫩前场篮板打进,德兰尼连续两记扣篮打停黎巴嫩,新西兰以13-11领先。

暂停回来,恩加泰抛投打进,马约克中投得手。特兰吉两罚中一,首节比赛新西兰以16-13领先。

次节比赛,伊布拉西姆突破打成2+1,黎巴嫩追至16-16平。哈利勒两罚全中,肯尼突破上篮得手。 萨乌尔命中三分,阿拉基上篮得手,黎巴嫩打出一波5-0。新西兰连续冲击篮筐得手,以26-23领先,黎巴嫩暂停。

暂停回来,马约克空接暴扣。阿伯克龙比连得8分。特兰吉三分也有,新西兰以37-27领先至两位数。萨乌德弧顶三分,半场结束,新西兰以37-30领先。

易边再战,海达尔两罚全中,阿伯克龙比抛投打进。阿拉基连得4分。洛伊和海达尔在争抢篮板时发生冲突,双方都吃到一记违体犯规。黎巴嫩立足于防守,紧咬比分。哈利勒命中三分,海达尔强攻篮下,黎巴嫩以43-41反超。哈利勒命中三分,海达尔再造杀伤打停新西兰。

暂停回来,普莱杰连续造杀伤靠罚球取分,马约克连投带罚得到4分,韦伯斯特突破得手,三节战罢两队战至52-52平。

末节比赛,阿拉基命中三分,阿伯克龙比连续攻击篮下。伊布拉西姆和德兰尼对飙三分。伊布拉西姆撤步跳投,普莱杰补篮得手。双方交替取得领先。

新西兰抢篮板时犯规,直接将对手送上罚球线。阿伯克龙比底角出手,新西兰以66-65领先。最后24秒,努尔前场篮板补篮得手,黎巴嫩领先1分。阿伯克龙比弧顶三分杀死比赛,新西兰在客场以69-67战胜黎巴嫩。

双方首发

黎巴嫩:马约克,海达尔,鲁斯图姆,阿拉基,努尔

新西兰:韦伯斯特,洛伊,伊犁,武科纳,阿伯克龙比

下轮对阵

世预赛期间的最后一轮比赛,2月24日黎巴嫩将继续在主场迎战韩国,新西兰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约旦。

(Mayo)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