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甲-米兰3-0取三连胜 皮亚特克5场7球 帕奎塔首球被吹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北京时间凌晨3时30分,意甲第25轮一场焦点战,AC米兰坐镇主场3-0击败恩波利队,取得意甲三连胜,积分继续稳居前四之列。皮亚特克连场破门,凯西破门,卡斯蒂列霍传射建功,恰尔汗奥卢、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贡献助攻。此外,VAR还吹掉了帕奎塔、博里尼的两个进球。

比赛焦点

  1. 皮亚特克连场破门:皮亚特克再度破门,成为继比埃尔霍夫后,AC米兰21年来首位前四次代表球队首发全部进球的球员。近5场各项赛事打进7球,同时各线进球数达到26个,仅次于欧洲第一30球的梅西。
  2. VAR吹两球无碍米兰取胜:第10分钟,VAR吹掉帕奎塔进球;第78分钟,VAR吹掉博里尼进球,但AC米兰仍然赢得三球大胜。
  3. MVP 卡斯蒂列霍:前场抢断策动第一球,直传助攻第二球,自己打入第三球,AC米兰队的西班牙飞翼居功至伟。

精彩回放

第10分钟,卡斯蒂列霍分球左路,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弧线球传中,帕奎塔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球进!但是当值主裁判在视频助理的提示下,吹罚帕奎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22分钟,米兰连续传球,卡斯蒂列霍中距离突施冷箭,门将将球没收。第27分钟,卡斯蒂列霍弧顶处的右脚劲射被门将德拉戈夫斯基单掌托出。

第49分钟,卡斯蒂列霍前场抢断,凯西直传,恰尔汗奥卢突入禁区右路低平传中,皮亚特克小禁区线附近推射破门!AC米兰1-0领先,皮亚特克近5次代表米兰首发全部破门,合计打入7球。在皮亚特克之前,上一位代表米兰首发意甲四轮全部进球的球员是1998年的比埃尔霍夫。皮亚特克本赛季各线打入26球,五大联赛仅次于梅西(30球)。

第51分钟,卡斯蒂列霍右路直传,凯西突入禁区右路形成单刀,面对出击的门将,凯西轻巧挑射破门!AC米兰2-0领先。

第67分钟,安德烈-孔蒂右路低平传中,卡斯蒂列霍前点机敏捅射近角,门将猝不及防,球进!AC米兰3-0领先。红黑军连续三轮打入3球,2012年以来首次。

第78分钟,博里尼左路传球给库特罗内时受阻,他在四名防守球员包夹中跌跌撞撞突入禁区左路面对门将低射破门!但裁判到场边观看VAR录像后,再度将这一进球吹罚无效。原因是库特罗内已经越位,并且在越位前提下干扰防守。

补时阶段,恰尔汗奥卢大禁区外右脚爆射略略偏出。

数据统计

AC米兰控球率占据绝对优势,攻门次数虽只是稍占上风,但7-1的射正次数比证明,红黑军的进攻组织质量远高于对手。

出场阵容:

AC米兰(4-3-3): 99-多纳鲁马/12-安德烈-孔蒂、22-穆萨基奥、13-罗马尼奥利、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79-凯西、14-巴卡约科(21-比格利亚,第80分钟)、39-帕奎塔(11-博里尼,第69分钟)/7-卡斯蒂列霍、19-皮亚特克(63-库特罗内,第69分钟)、10-恰尔汗奥卢

恩波利(3-5-2):69-德拉戈夫斯基/5-韦塞利、26-西尔维斯特雷、39-德尔奥尔科/2-迪-洛伦佐、18-阿库瓦(48-萨利赫-乌坎,第66分钟)、10-本纳赛尔、33-克鲁尼奇、23-帕斯夸尔(6-帕伊奇,第78分钟)/17-法里亚斯(20-拉-古米纳,第66分钟)、11-卡普托

(冷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