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一文回顾武磊爆发夜:凌空射门+怒射中柱 离进球一步之遥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西甲第25轮西班牙人主场迎战韦斯卡,武磊连续首发出战,全场比赛武磊贡献出了全队最高的3脚射门,每一脚射门都极具威胁,若不是武球王运气极差,他本有可能上演帽子戏法!

今晚,运气并不站在武磊这一边

先来回顾下武球王本场比赛的3脚打门。

以下是武磊本场比赛精彩镜头。

第4分钟,西班牙人打出快速反击,武磊高速前插要球,但伊格莱西亚斯将球传到了武磊身后,后卫及时解围。

第10分钟,迪达克分球,武磊禁区左侧闪开空当右脚弧线球兜远角,皮球只是稍稍偏出!

第14分钟,罗萨莱斯右路45度角传中,武磊禁区内漂亮的侧身凌空扫射,皮球滑门而出!

在刚刚结束的亚洲杯上,武磊就有过凌空抽射的漂亮进球。

第20分钟,埃切塔放倒梅伦多犯规,格拉内罗大禁区线上任意球右脚搓出完美弧线,皮球直接旋入近角,1-0!

第39分钟,武磊反击中高速插入禁区扣倒防守队员回做,梅伦多跟进大力推射被挡出底线。

上半场补时阶段,武磊左路趟球加速突入禁区,中国前锋连续变线摆脱传中被挡出底线。

第50分钟,武磊禁区前带球突破被胡安皮上手推倒,但主裁判示意没有犯规。

第63分钟,迪达克直传身后,武磊左路内切禁区扣过埃切塔小角度爆射,皮球击中立柱弹出!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