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冲突!翟晓川被撞倒引球员推搡 赵睿替队友出头吃违体

翟晓川被撞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凌晨,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个窗口期,中国男篮客场以62-86不敌约旦男篮。本场比赛,中国男篮遭遇苦战不仅大比分输给对手,而且全场长时间比分落后,比赛第二节双方还发生了冲突。

周琦也与对手发生摩擦

由于这是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事关晋级2019年篮球世界杯,为此,约旦队和中国男篮打得也非常激烈。上半场,周琦就在一次进攻造成对手犯规后和对手发生了小摩擦,而在比赛第二节,则直接发生了冲突。

第二节比赛还剩2分20秒,中国男篮前场进攻,阿不都沙拉木三分不中,翟晓川和对手争抢篮板时手臂发生纠缠被犯规,对手倒地后对晓川有一个抬腿踢人的小动作,这个动作也引发了翟晓川的不满。在翟晓川怒视对手时,约旦队的另外一名球员冲过来直接一把推倒了翟晓川。

翟晓川被一把推倒

约旦队的这个动作也直接引发了冲突。随后,双方互有推搡,多名球员都加入了冲突中,但好在大家整体保持得比较克制,裁判也在第一时间掌控了比赛,避免了冲突扩大。在回看录像后,裁判判罚双方违体犯规,赵睿和推倒翟晓川的约旦队球员都被吹罚违体犯规,翟晓川则在被犯规后获得两次罚球。

冲突过后,中国男篮在翟晓川两罚一中后以26-43落后17分,随着对手下一回合投中三分球,分差来到了20分。在上半场结束时,中国男篮则以30-48仍然落后多达18分。

本场比赛,中国男篮陷入苦战,仅在上半场就长时间处于落后,下半场虽然几次缩小分差,但都被约旦队重新掌控局面,糟糕的三分球、罚球和几次失误葬送了中国男篮的反扑势头。最终,中国男篮在客场惨败约旦队,自2007年亚锦赛后首次输给对手,遭遇了最近12年对对手的首次败仗。而全场,中国男篮只有44秒的时间里处于领先,36分37秒的时间里处于落后。

本次窗口期,中国男篮并没有派出易建联、郭艾伦等主力,而是让周琦独挑大梁带领一群年轻球员参加比赛,为的是扩大选材范围,给更多年轻球员以锻炼的机会。但由于组建球队时间短、加上到客场长途跋涉舟车劳顿,这都给中国男篮的表现造成了影响。但归根结底,中国男篮本场比赛还是技不如人,在遭遇这样一场惨败后,中国男篮接下来还有很多需要去学习和总结的。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