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尔韦德:缺了苏亚雷斯会很困难 他是我们进攻的保障

巴尔韦德坦言缺苏亚雷斯会很困难

腾讯体育2月23日讯 巴萨主帅巴尔韦德出席了对阵塞维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巴尔韦德再次为苏亚雷斯进行了辩护,他表示苏亚雷斯目前还是不可或缺的,巴萨的进攻还要依靠他创造机会。

巴萨前锋苏亚雷斯在本周中的欧冠比赛中发挥不佳,屡屡错失良机的他赛后也成为了媒体和球迷批评的对象。不过在巴萨主帅巴尔韦德看来,苏亚雷斯对于球队还是非常重要的,在对阵塞维利亚的赛前发布会上,巴尔韦德这样说道:“上周苏亚雷斯获得了休息的机会,现在他的身体状况还不错,现在我们有三场很重要的比赛,我们要看看他的表现如何。苏亚雷斯能够保障我们的进攻创造出机会,他对于球队来说很重要,缺了他会很困难。”

巴尔韦德也希望球迷们能够对苏亚雷斯保持耐心:“总有一些球员的名字会在特殊的时候被重点关照,苏亚雷斯的情况就是这样的,有趣的是,上一次他遇到这样的情况,没多久他就进球如麻了。我们现在谈论的是巴萨队史进球第五多的前锋,前两场比赛他也创造了非常多的破门机会。我们需要的就是对他保持耐心,我对苏亚雷斯就很有耐心,因为我知道他是一名很出色的球员。”

谈到接下来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巴尔韦德表示:“塞维利亚是一支主场战斗力格外强大的球队,他们在主场比客场成绩要好很多,而且现在他们的成绩也不差。我们之前客场对阵塞维利亚的比赛就输了球,明天的比赛一定不会轻松,这场球对我们来说很重要,特别是在我们扩大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的情况下。”

接下来巴萨还要连续和皇马踢两场比赛,对此巴尔韦德表示:“我们都知道,国家德比的重要性有多高,这种比赛对于足球世界来说也是很重要的。但是在考虑国家德比之前,我们必须要先拿下眼前的塞维利亚才行。”

谈到目前球队的伤员恢复情况,巴尔韦德表示:“我们认为乌姆蒂蒂已经恢复了健康,我们知道接下来的比赛会很艰难,所以乌姆蒂蒂这样重要的球员复出是很重要的。至于阿图尔能不能赶上国家德比,目前我们还不清楚,因为他还没有开始恢复与球队的合练。接下来我们要在一周的时间里打3场极其重要的比赛,我们会考虑轮换的事情,因为现在受伤的代价实在太大了。”

(若凝)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