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人和本周完成引进尼日利亚国脚 身价750万镑队史最贵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前段时间,北京人和与雷丁前锋、尼日利亚国脚索内-阿鲁科传出了绯闻。而根据近日尼日利亚媒体“footballlive”的消息,阿鲁科加盟人和的交易有望在本周末正式完成,而为了得到这名球员,人和愿意支付高额的转会费。

人和即将引进雷丁前锋

尼日利亚媒体称,在北京人和的关注之下,阿鲁科的转会费已经上涨到了75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6500万元),并且北京人和同意向雷丁支付全额转会费。目前,两家俱乐部就阿鲁科的转会基本达成一致,都愿意在本周将交易正式敲定。由此来看,阿鲁科正式加盟北京人和,只是一个时间问题。

除此之外,尼日利亚还表示,阿鲁科将在中超获得一笔高薪。而对于北京人和而言,如果真的以750万英镑引进阿鲁科,那么将创造球队引进外援历史上最大的一笔交易。此前,人和曾引进过米西莫维奇、耶拉维奇和奥古斯托等知名球星,但他们在身价上都无法和阿鲁科相比。

阿鲁科今年30岁,司职前锋,曾经有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的经历,曾效力过格拉斯哥流浪者、富勒姆和赫尔城等球队,2017年以7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雷丁。在英国赛场上,阿鲁科一度是一位比较有杀伤力的球员,但是本赛季他的效率严重下滑,截至目前20场比赛只打进1球,因此雷丁急于将其转卖。值得一提的是,雷丁与人和同属戴氏掌控,因此阿鲁科的转会实际上并无多少障碍可言。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