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泰国赛次轮珍妮-申领先 刘钰并列第13冯珊珊31位

珍妮-申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LPGA泰国赛的第二轮天气依旧炎热。韩国球手珍妮-申在18号洞抓鸟,成功杀出重围,以-11杆领先。中国球手刘钰的成绩为-6杆,并列第13位。新秀何沐妮以-3杆并列第26位,冯珊珊-2杆并列第31位。

在最后一组出发的珍妮-申的开局比较沉寂。她连续打帕后,在6号洞吃下柏忌。但随后她终于重拾状态,在7、8、9号洞连续打鸟。15号洞再次打出-1后,她在18号洞推入小鸟,成功从一众-10杆的球手中脱颖而出,以-11杆(65-68)取得领先。

赛后采访中,26岁的韩国人认为超过30度的天气阻碍了自己的发挥:“今天早上,我的水分补充得不够,下午有些脱水了。我本来应该能推进更多的球。我明天要确保自己的水分充足。”

来自澳大利亚的韩裔球手李旻智在今天大多数时候都是出于领先的。她抓住了5只小鸟,却在18号洞,一个本该得分的五杆洞吞下本轮的第2个柏忌,成绩跌至-10杆(65-69),并列第2位。

首轮领先者池恩熙在经历昨天大起的成绩,今天状态大落。她的击球全场都打短,完全没有放开。这位十年前就赢过美国女子公开赛的老将拿下4只小鸟、3个柏忌,也以-10杆(63-71)并列第2位。另外一位在-10的球手是今天得到4只小鸟无柏忌的美国人莉泽特-萨拉斯(Lizette Salas)。

中国球手刘钰打下4只小鸟、2个柏忌的70杆,以总成绩-6杆并列第13位。LPGA新秀何沐妮在10号捕获老鹰,在12号洞吞下柏忌,最后在17号洞得到小鸟,以71-70的-3杆并列第26位。冯珊珊在15号洞,一个短的四杆洞取得老鹰,加上3只小鸟、4个柏忌,连续两轮交出71杆,以-2杆并列第31位。

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本土球员阿瑞雅也能得到5只小鸟,但跟上一轮一样,都在赛事中段犯下大错。她在5-7号洞丢掉了5杆,只能以68-72的-4杆并列第19位。

比赛不设晋级线,所有球手都可以进入周末的两轮。

第三轮焦点分组及中国球手分组(北京时间):

9:10 – 冯珊珊、金世煐、克里斯蒂-科尔

9:34 – 何沐妮、阿瑞雅、艾莉-麦克唐纳德

10:22 – 刘钰、內莉-科达、乔治亚-霍尔

10:58 – 池恩熙、梁熙英、奥斯汀-恩斯特

11:10 – 李旻智、珍妮-申、萨拉斯

(球球是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