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经纪人确认帕托留队:天海拒绝解约 将继续履行合约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近日,天津天海补发了拖欠巴西球星帕托的薪水,因此之前铁心与球队解约的帕托,态度也出现了反转。在接受巴西媒体“90min”的采访时,帕托的经纪人确认,今年他将继续履行与天津天海的合同。

帕托

巴西媒体称,桑托斯、帕尔梅拉斯等对帕托有意的巴西球队,已经了解了帕托改变主意、继续留在天津效力的决定。对此,帕托的经纪人安德烈-库里证实,天津天海已经还清了欠薪,因此帕托决定履行自己与天海的合同到“最后一刻”。“这是事实,帕托现在不回会巴西了,因为天津天海不愿意解除合同。”库里说道。

报道中称,原本在天津天海欠薪期间,帕托确实希望回到巴西踢球,当时他的想法是逃离中国,回巴西争取入选国家队的机会,并且距离自己的新女友更近一些。但是,由于天津拖欠的工资到账,导致帕托没有理由提前结束合同,只能继续留队。在这样的情况下,帕托的律师也终止了和天海的谈判,返回巴西;而预计帕托将在未来几天内,正式回到中国与球队集合。

帕托与天海的合同到今年年底结束,虽然只剩不到一年,但是能在不利的局面下争取到帕托留队,对天海而言仍算是一个“胜利”。最近这段时间,帕托一直拒绝归队参加训练,作为球队的头号球星,他的消极态度无疑会给球队产生消极影响。好在,如今帕托已经回心转意,他和阿兰的锋线组合,也将在新赛季成为现实。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