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克洛普:我不能再给队员更多压力了 索帅有实力有运气肯定会转正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本周末,利物浦将在英超客场挑战死敌曼联,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克洛普披露了球队的备战情况,还评价了索尔斯克亚和他上任后的曼联。

克洛普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因为指责裁判,本周中英足总宣布对克洛普处罚4.5万镑,渣叔首先回应了这次处罚:“毫无疑问,评论是相当昂贵的,这是我第二次被英足总罚款。过去在德国时,我更经常被处罚,当时我更年轻,现在我一直在学习,这次我也会吸取教训,毫无问题。”

因为范迪克最近的伤缺,克洛普谈到了可以客串踢中后卫的法比尼奥:“很高兴拥有一个像他这样可以踢两个位置的球员,他对我们来说很有价值,他对我们的帮助很大,我们会在大部分时间让他踢中场。上赛季我们就知道会失去埃梅里-詹,他跟法比尼奥的能力差不多,我们不认为我们必须要让法比尼奥踢中后卫,但他也做得很出色,但很显然,我们会让他踢中场。”

因为球队遭遇伤病侵袭,法比尼奥已经踢了多场中卫

本赛季首回合双红会,前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就是因为输球而下课,对于葡萄牙人,克洛普说:“穆里尼奥是一个出色的教练,但他们(曼联)曾经历过困难,现在看起来他们已经找到解决办法,很显然现在非常不同了。”

对于在索尔斯克亚手下脱胎换骨的曼联,克洛普评价道:“现在的曼联很强,他们势头很好,身体强壮,攻防俱佳,充满自信,我们会尽一切努力去那里取得一个好结果,我们会做好充分准备,除非完场哨声响起,否则你永远不知道结果会怎样。”

利物浦最近赛程非常紧密,12天魔鬼赛程4场比赛,从周中的拜仁开始到下周日的埃弗顿结束,克洛普逐一点评:“对拜仁的比赛与个人恩怨无冠,他们想要取得成功,我认为曼联也是一样。我们期待在那里比赛,那里的气氛很好,让人非常兴奋,在沃特福德之后则是出战埃弗顿,他们也有自己的考虑,我不认为他们会关注我们的夺冠可能,他们也有自己的情况。”

双红会历来火爆,而且又关乎到利物浦的夺冠,克洛普说:“双红会一直是大战,我不知道在双红会拿不到3分是否影响我们夺冠的机会,这不是个人恩怨,我不能走进更衣室告诉球员们有关双红会的历史,因为这一刻,我们实在不能让比赛变得更加重要了。”

首回合交锋,沙奇里帮助红军击败红魔

曼联在足总杯淘汰了切尔西,克洛普很显然也看了那场比赛:“你们看到了那场切尔西和曼联的比赛,非常不可思议,两支球队都全力压上,周日的比赛也很有可能这样,我们必须要踢得更加灵活。”

对于范迪克此前的缺阵,克洛普说:“我们不像某些人预期的那样想念他,我们作为整体一样出色的防守。现在他的复出非常好,现在是这些周第一次我们必须要做出困难的取舍。”

曼联方面此前因伤缺阵的林加德和马夏尔有可能复出,对此,克洛普不以为意:“不管他们的首发如何,他们都会踢得非常快速,我们必须100%专注。”随后,克洛普也公布了红军的伤缺情况:“洛夫伦和戈麦斯缺阵,其他所有人都在训练,张伯伦也是,但还没有做好复出准备。”

对于利物浦中场的排兵布阵选择,克洛普称自己不为难:“这并不困难,我必须做出首发的决定,我们总是有一个出色的首发,我们需要板凳席上坐着可以改变局势的人,有人可以利用10-15分钟发挥作用。”

双红会利物浦或许还会有像奥里吉这样的奇兵站出来

毫无疑问,现在是利物浦冲刺的关键时候,克洛普说:“这是赛季的关键时期,我们已经打造了很好的基础,希望我们可以延续这个势头。”

对于上任后成绩斐然的曼联主帅索尔斯克亚,克洛普评价道:“这肯定是史上最好的成绩之一,对吧,我真的为他感到高兴,虽然对于我们来说这不是最好的消息,但对于所有曼联球迷来说肯定是。他们已经带回了阿历克斯-弗格森爵士的所有传统,而且增添了新元素,那让他们再次变得强大,他们真的已经重返正轨。”

“在所有人的执教生涯中,每个人都需要运气。当我从美因茨去多特,人们说我没有国际经验,那的确如此。通常你很难直接从挪威来执教曼联,但他展示了自己的能力,他拥有自己的能力,也在合适的时候有运气,现在他是主教练,毫无疑问也会在下赛季继续执教,那很显然,你能否想象他们会请来新教练?他100%配得上帅位。”

克洛普和索尔斯克亚将上演直接对话

在索尔斯克亚手下,曼联全队表现焕然一新,尤其是博格巴,对此,克洛普说:“他们找到了解决办法,自从奥莱来了之后,一切都改变了。我们知道曼联在几年前就签下了博格巴,埃雷拉现在状态也很出色。他们此前就非常出色,但现在他们充满信心,充分发挥了他们的潜力,那会完全不同,有时你需要一些改变,有时换帅的确很有帮助。现在是一支不同的球队,不同的风格,但仍旧是曼联,他们拥有不同的赢球能力。”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lyanco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