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足联宣布希腊冠军未来两年禁止参加欧战 曾爆发大规模恶性冲突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欧足联官方宣布,由于此前在主场对阵阿贾克斯的欧冠比赛前发生了恶性大规模球迷冲突事件,希腊球队雅典AEK未来两年被禁止参加欧足联比赛,并对球队罚款8万欧元。

欧足联官方宣布雅典AEK未来两年禁止参加欧战

去年的11月,雅典AEK坐镇主场迎战到访的阿贾克斯,赛前双方球迷爆发了大规模冲突,造成多人流血受伤。据《天空体育》报道,有雅典球迷向客队球迷的看台投掷照明弹,据现场流出的照片显示,现场的警察竟然对阿贾克斯球迷大打出手,导致多人流血。

照片还显示,一名男子离开雅典AEK球迷的看台向客队球迷投掷燃烧弹和鸡尾酒杯。据报道,阿贾克斯后卫德里赫特跑到球迷区希望能制止纷争,但是随着一些球迷开始不停地放鞭炮,场面再度失去了控制。而此前早一些的时候,警方在雅典市中心和部分希腊球迷发生了冲突,许多敌对者卷入了该暴力事件并向警方和其他球迷投掷了汽油弹,导致交通长期处于堵塞。

雅典AEK是上赛季希腊超级联赛的冠军,目前排在积分榜的第三名,而在欧冠小组赛的比赛中雅典AEK六战全负,仅打入2球却丢了13球,最终排名小组垫底惨遭淘汰。

(蒜香鸡腿)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