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巡中国-国际资格赛冠军决出 狮城新星获新赛季“全卡”

2019美巡系列赛-中国首场国际资格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四轮争夺,新加坡球员阿卜杜尔·哈迪(Abdul Hadi)以272杆(-8)的成绩,2杆优势获得冠军的同时,也拿到了新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参赛“全卡”。

去年十月哈迪刚刚转为职业球员。在本周的国际资格赛上,这位23岁球员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一直在成绩榜上名列前茅。

关键的第四轮,他虽然吞下了一个三柏忌以及两个柏忌,但同时也抓到5只小鸟,70杆平标准杆的表现足以帮助他以2杆优势获得冠军。

“前九洞我表现得非常稳定,虽然后九洞出现了一些起伏,但我仍为最终的结果感到高兴。后九的时候因为风的关系,我的开球不是特别理想,在打了第14洞吞下三柏忌后,我感受到了一些压力,但好在随后的15洞成功捉鸟,最后的第18洞又以一只小鸟收官。”哈迪说。

这位新加坡23岁球员为自己的这场胜利感到激动,他期待着自己的职业球员生涯就此翻开新的篇章。

“我真的为自己拿到新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所有比赛的参赛资格感到开心,这是我转职业的第一个赛季,虽然很多事情无法确定,但至少我能保证新赛季有14站比赛可以参加了,这对我来说真的不错。”哈迪说,“转职业的第一年我需要汲取经验,尽可能多学习,希望我在美巡系列赛-中国接下来的比赛中都能像本周的表现一样好。”

根据规则,国际资格赛冠军可以获得新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的参赛“全卡”,排名2至12位的球员将会获得前六场的参赛资格;排名13至35位(含并列)的球员将会获得前六场有条件参赛资格。而赛季结束时,在年度奖金榜排名前五位的球员将会晋升至韦伯网巡回赛。

第四轮战罢,排名2至7位的麦克斯·麦克格里维(美国)、姜太英(韩国)、関凌之介(日本)、大田和桂介(日本)、布拉德·盖尔(美国)、山形陵马(日本)均获得了新赛季美巡系列赛-中国前六场参赛资格。

而包括韩国球员宋才一、金泰源;日本球员上平荣道、远藤健太、石田铃千代;德国球员费尔滕·梅耶;来自美国的弗雷德里克·维德尔在内的7名球员一同以279杆(-1)的成绩排名并列第八名,他们需要进行加洞赛,以决出5人获得美巡系列赛-中国新赛季前六场比赛的参赛资格。

在第一个加洞赛上,日本球员远藤健太率先胜出,但他的同胞石田铃千代不幸出局。此后由于天黑原因,加洞赛未能完赛。明天早上7:45分,韩国球员宋才一、金泰源;日本球员上平荣道;德国球员费尔滕·梅耶;来自美国的弗雷德里克·维德尔等5名球员将角逐最后4个可以参加新赛季前6场比赛的名额。

关键信息

o本周国际资格赛不设晋级线。

o国际资格赛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的戴伊球场进行,球场标准杆70杆,总长6615码。

o第二场国际资格赛同样将在广州风神高尔夫俱乐部的戴伊球场进行,比赛时间为2月26日至3月1日。

o本周共有6名新加坡球员参加国际资格赛。

o本周共有24名日本球员参加国际资格赛,超过了2018赛季两场国际资格赛日本球员的总和。

o第二场国际资格赛将有7名日本球员参加,第三场国际资格赛则有16名日本球员参加。

o日本球员大田和桂介4岁开始接触高尔夫,他在2010年11月转为职业球员。

球员声音

“叶杰希和寿珉庆告诉过我,美巡系列赛-中国是非常好的巡回赛,而现在我有机会站上这个赛场了。”——阿卜杜尔·哈迪

“我的表现尚可,这不是我的最佳状态,也不是我打得最糟糕的比赛,我需要这样一个成绩,我认为自己打得不错。我为接下来的赛季感到兴奋,希望自己能打更多的比赛。”——布拉德·盖尔

“我为能来中国比赛感到高兴,我从查利·萨克森那里听到了很多关于美巡系列赛-中国的情况。希望我能打满本赛季的14站比赛,并在明年拿到韦伯网巡回赛的参赛资格。”——麦克斯·麦克格里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