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成龙ONE冠军赛首秀击败柬埔寨老手 赢得个人第47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晚,2019年ONE冠军赛新加坡站正赛首场踢拳较量结束,中国泰拳名将张成龙在首秀中击败柬埔寨选手孔桑波,这也是他个人职业生涯第47场胜利。

背景资料

来自河南周口的张成龙现年21岁,是近两年从中国走出的极具巨星潜质的站立格斗选手。张成龙仍高居Glory羽量级排名第七位,也是Glory世界前十名中的第一个中国人。

虽然年龄不大,但张成龙已是擂台上当之无愧的老将,职业战绩为46胜12负1平。现年23岁的柬埔寨选手孔桑波拥有65胜17负的高棉拳职业战绩。

比赛回顾

本场比赛将进行三回合,每回合3分钟。第一回合,由于对孔桑波不太熟悉,加上自己的首秀,张成龙战术比较保守,以试探为主。身高臂长都占优的张成龙一记后手直拳击中孔桑波,这一记漂亮的进攻拿下有效分。

尽管孔桑波试图改变被动局面,但面对攻势犀利的张成龙,孔桑波相对比较消极,双方的节奏都比较慢。

第二回合,脚下移动快的孔桑波率先加快节奏。张成龙信心倍增,一个扫踢假动作接了一个后手拳赢得掌声。而他前后手直拳再接膝撞更是给裁判和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张成龙一个意外摔倒后露出憨笑,也活跃了现场气氛。

第三回合,张成龙采用逼角战术,将孔桑波多次逼迫到擂台角落后再连续进攻,这也迫使孔桑波无计可施只能被动选择搂抱,搂抱次数太多也让本场比赛裁判、来自日本的大成敦先生给予警告。张成龙继续主动出击,一个侧踹又击中了孔桑波。

三回合比赛下来,积极主动的张成龙场面上就占据上风,连新加坡现场观众都为他叫好。最终,裁判非一致性判定张成龙获胜,这也是他本人职业生涯中的第47场胜利。张成龙的ONE冠军赛首秀以胜利告终。

(小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enyf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