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甲豪门有意租借格德斯 未来要给费莱尼腾位置?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在刚刚结束的亚冠资格赛上,山东鲁能虽然轻松过关,但是巴西外援格德斯的发挥却引发了一些非议。而根据巴西媒体“环球体育”的消息,巴甲豪门圣保罗有意租借格德斯,不知这会不会对格德斯在鲁能的前景产生影响。

外媒截图

报道中称,圣保罗目前仍在搜罗比较有实力的球员来充实阵容,而格德斯的加盟可以帮助他们提升进攻能力。而且,圣保罗现任主帅库卡,不仅是山东鲁能的前主帅,更与格德斯在帕尔梅拉斯有过师徒之谊。引进格德斯,也符合库卡对圣保罗引援的要求。

去年加盟山东鲁能时,格德斯的转会费在900万欧元以上,因此巴西媒体称,圣保罗最现实的选择就是租借格德斯,因为他们无法承担同样的高价。不过,格德斯在鲁能的年薪也非常高,要想真的得到他,圣保罗还必须想办法说服他降薪。总之,面临的困难绝对不会小。

去年,格德斯为米内罗竞技打进15球,但是加盟鲁能后他还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截至目前仅为球队打进两球。鲁能已经晋级亚冠小组赛,但是在三名外援的选择上,由于费莱尼的到来,格德斯也有可能从亚冠名单中被去掉。

目前,山东鲁能实际上有五个外援,在葡萄牙归化球员德尔加多的国籍申请没有确定之前,他也肯定会算作一位外援。再加上费莱尼的存在,格德斯在鲁能的位置确实存在一定疑问,当然是否允许他暂时离队回巴西踢球,还要看鲁能的具体选择。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