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侯永永赛前训练状态放松 超级杯决赛登场可能性极大

腾讯体育2月22日苏州 (文/赵宇)今日傍晚六点半,国安队进行了赛前踩场训练,所有记者都将镜头对准了国安队的归化球员侯永永。面对大家的关注,侯永永倒是显得很放松,他出现在明晚比赛的可能性极大。

侯永永明日或登场

侯永永已经具备了参加比赛的资格,他也出现在了国安队的比赛名单当中。球队踩场训练时,所有记者都把镜头对准了他,他也成了国安队中最受关注的球员。

面对大家的这种关注,侯永永倒是显得很轻松,训练时跟往常没有任何区别。他看上去很清秀,俊朗的外表肯定也会招不少女球迷喜欢。

根据规定,超级杯的比赛要上三名U23球员,其中一名U23球员必须首发出场,出生于1998年的侯永永正好有年龄优势,所以他出现在比赛中的可能性非常大,甚至存在首发出场的可能。毕竟他已经跟随球队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和其他队员也都比较熟悉。

作为进攻球员,侯永永在前场可以踢多个位置,施密特对于他的进攻能力还是给予了肯定。李可由于没有在比赛名单当中,所以球队赛前训练时并没有出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