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土耳其当红中场有望压哨登陆中超 已赴上海进行谈判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中超转会窗即将关闭,但仍有一些球员有望赶在关窗前来到中国。根据土耳其媒体“sporundibi”的报道,贝西克塔斯中场大将厄兹亚库普,已经飞抵中国与中超俱乐部进行谈判,顺利的话,他将赶在月底前正式完成转会。

外媒截图

据土耳其称,厄兹亚库普近日遭遇眼部伤病,因此没有出现在球队近期的比赛名单中。与此同时,贝西克塔斯允许厄兹亚库普短暂离队,前往上海,与当地一家对他感兴趣的中超俱乐部高层进行协商。除了进行合同谈判之外,厄兹亚库普还将实地考察该俱乐部的设施环境以及所处的城市生活,为是否登陆中超进行准备工作。

报道中指出,如果这笔交易完成,贝西克塔斯将收到一笔700~800万左右的转会费。此外,厄兹亚库普此前拒绝过一份来自中超的报价,不过这一次他似乎动心了。据了解,年前深圳佳兆业曾有意引进厄兹亚库普,但最终以失败告终。

26岁的奥乌詹-厄兹亚库普是现役土耳其国家队成员,司职中场,曾是阿森纳青训球员,目前担任贝西克塔斯队长。在贝西克塔斯,厄兹亚库普作为绝对主力,曾两次帮助球队夺得土超联赛冠军,并在欧冠有不俗的发挥。2016年,厄兹亚库普当选土耳其年度最佳球员,而本赛季截至目前,他为贝西克塔斯出战24次,打进3球并贡献6个助攻。

目前尚不清楚哪家中超俱乐部在和厄兹亚库普谈判,但是从他的履历来看,这名球员的确具有出色的实力。在历史上,中超联赛的土耳其外援不多,不知厄兹亚库普能否最终敲定来华。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