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上港主帅:国安新援不影响打法 能弥补武磊离开后空缺

腾讯体育2月22日苏州(文/李旭)2019中国超级杯开战在即,上海上港主教练佩雷拉在赛前发布会上表示和国安之间没有秘密可言,上港能够弥补武磊离开后的空缺。

佩雷拉

赛前发布会上,佩雷拉介绍备战情况:“明天是新赛季的开始,是我们新的开始。通过冬训来提高体能和技战术水平,目前球队做好了准备。两支球队的水平很高,希望为球迷们奉献一场视觉盛宴。”

在武磊离队之后,上港是否有了好的办法来弥补这一损失?主教练回答:“武磊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但他已经转会,这就是事实。现在对于我们来说最重要的是上港必须达到最佳状态,可能需要一两个月的时间,但相信我们一定能够做得到。”

这个冬天,北京国安在内外援上都有补强。对于对手的变化,主教练评价:“几个新人不会改变国安的技战术打法,上个赛季我们交锋过很多次,互相之间没有秘密。我们了解他们,他们也了解我们,明天的比赛肯定将是一场精彩的对抗。”

上个赛季,上港拿到了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一个冠军,但新的赛季一切都要重头开始。佩雷拉说:“新的赛季,新的生活,我们加倍努力训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ores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