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哈登谈裁判:已成私人恩怨 他不应再吹我们的比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今天火箭在客场以106-111输给湖人,赛后詹姆斯-哈登和克里斯-保罗都谈到了当值裁判斯科特-福斯特。哈登表示福斯特已经和他们形成了私人恩怨,他认为福斯特不应该再主吹火箭的比赛。

哈登六犯离场

福斯特是本场比赛的裁判之一,对于他在本场比赛中的执法表现,火箭球员很是不满。

“斯科特-福斯特,伙计,我从来没有真正谈论过裁判,但是他真的粗鲁又傲慢。”哈登说,他在本场比赛中领到6次犯规,其中后4次犯规都是进攻犯规。“我的意思是,你在整场比赛中都不能和他说话。这甚至不是关于吹罚的问题,他在场上就是那个样子,这很让人沮丧。你不能跟他对话,否则你就会吃到一个技术犯规。”

据《Sports Radio 610》的火箭记者Adam Spolane指出,在上赛季季后赛期间,福斯特主吹了3场火箭的比赛(和爵士系列赛的第二战,和勇士系列赛的第一战和第七战),结果火箭都输掉了。在福斯特主吹的季后赛比赛中,火箭已经遭遇了六连败。

“在上赛季的季后赛中,在上赛季的西部决赛中,我想福斯特主吹了我们两场比赛。”哈登说,“这是挥之不去的,必须看一下。当然,这是私人恩怨。当然,老实说,我认为他不应该再主吹我们的比赛了。”

另据NBA数据专家Rob Kimbell指出,在本赛季福斯特主吹的比赛中,火箭的战绩是0胜7负。不过Adam Spolane却给出了一个不同的数据——火箭本赛季在福斯特主吹的比赛中是1胜1负,另一场是2018年12月20日主场击败奇才的比赛。

当然,这些数据还有待证实,但是已经得到证实的是,福斯特曾在2016年被球员和教练投票选为年度最差裁判,而且与保罗有过“恩怨”。

2015年快船与火箭的第六场季后赛,快船在领先19分的情况下被火箭逆转,那场比赛出现了很多争议判罚,当值主裁正是福斯特。而在2018年1月11日火箭主场击败开拓者的比赛之后,保罗又指责了当值裁判福斯特:“斯科特-福斯特,他把自己发挥到了极致,从不让你失望……我跟他有过历史,他就是那个人,大家花钱都是来看他的。”

在今天的比赛之后,保罗再次谈到了他和福斯特的恩怨。“我跟他一起与联盟会过面,”保罗说,“我不知道还能做什么。”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