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津媒:热身赛暴露泰达防线缺漏 瓦格纳pk乔纳森争夺首发

记者赵睿报道 赛季前倒数第二场热身赛,天津泰达昨天2:3不敌河南建业。拜仁锋霸瓦格纳亮相,没有太多表现机会,他融入球队还需要更多时间。按计划,泰达还将和中乙黑龙江队进行一场比赛。

施蒂利克排出的首发名单:门将杜佳;四名后卫从左到右分别是赵宏略、巴斯蒂安斯、高嘉润、谭望嵩;后腰赵英杰;三名中场队员是买提江、张池明、谢维军;中锋由瓦格纳出任,施蒂利克赋予阿奇姆彭更多的自由活动空间。与上赛季主力阵容相比,中前场缺少了惠家康、郭皓,不能说是泰达最理想的首发。

面对建业的防反,泰达的防线显得并不那么稳固

上半场第14分钟和第37分钟,建业的巴索戈、伊沃通过反击各入一球,不过,第二个进球有越位之嫌。泰达在第34分钟获得界外球,快发后谢维军传球至后点,由张池明劲射打在对方防守队员身上变线破门。前中国足球名将谢育新特意赶到赛场观看儿子的表现,谢维军虽然没有破门,但这一脚传球还是可以让谢育新感到欣慰。

半场休息时,建业2:1领先。引人关注的瓦格纳只踢了半场,未能进球,他融入到泰达战术体系中还需要一段时间,和乔纳森PK一个首发位置更不是轻松的事情。

下半场,泰达更换了全部首发阵容,苏缘杰、毛昊禹等队员登场,试训球员中后卫刘洋第81分钟时利用角球机会扳平比分。刘洋出身鲁能青训,滕卡特执教期间曾获得重用,这个进球或能为他加分不少。比赛结束前,建业队利用泰达失误由马兴煜再入一球。

瓦格纳本场表现并不突出

从过程和结果来看,泰达新赛季最大问题还是在防守端,一旦面对对手快速反击容易顾此失彼,建业上半场打进的第一个进球就是如此,不客气地说,巴斯蒂安斯和高嘉润组合无法面对高水平外援的冲击。

有传闻,泰达有意引进根宝基地出身的郑凯木,1992年出生的他身高1米86,能踢中卫和中场,此前曾在贵州、石家庄等多家俱乐部踢球。还有一名实力派中卫也是泰达重点引进对象,目前正在进行谈判。

泰达本赛季首轮客场挑战江苏苏宁,时间是3月3日。按照计划,24日打完最后一场热身赛之后,泰达从广州回到天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