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建小外援自曝伤病恢复良好期待回归 上赛季曾轰61+15

拉斯-史密斯自称恢复良好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福建队外援拉斯-史密斯自去年10月26日便受伤,经过将近4个月的恢复,史密斯自曝他的伤病已经恢复得不错,他迫不及待要复出参加比赛。

“迫不及待要回归了。我的肩伤本来预计要休息12个月,但我找到了让肩伤恢复时间只需要一般时间的办法。现在,我每天在亚特兰大的训练中心投篮500次,还会做一些上篮和举重训练,我很快就会回归。”在自己的微博上,史密斯这样写道。

据史密斯表示,他下一次再次在中国打球,他想邀请所有球迷看他的投篮训练。史密斯称,只要你投入其中,就会在身体和技术上获得巨大的收获,而他现在的身型是他有史以来最好的。

史密斯从上赛季开始代表福建队参赛,虽然身高只有1.85米,但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强大。上赛季,他为福建队出战32场,场均出战33.8分钟,场均得到33.6分7篮板6.9助攻1.9抢断,曾在对阵浙江队时轰下61分15个篮板。而在加盟福建队前,史密斯曾在NBL联赛的洛阳队效力,场均得到61.2分成为得分王,比赛里曾单场轰下81分8篮板7助攻5抢断,投中10个三分球。

本赛季,史密斯在为福建队出战的3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0.3分6.7篮板7助攻2.3抢断,但由于受伤,史密斯被迫远离赛场恢复。随后,福建队使用过杰特和孟福德,如今的小外援是杰特。

但目前还不确定史密斯如果回归,福建队是否会火速将他换回,毕竟史密斯久疏战阵、本赛季和队友的配合已经略显陌生,而场均得到22.4分7.2次助攻的杰特和球队的化学反应还不错。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