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艾伦手指裂口触目惊心 右手指变形让人心疼

郭艾伦虎口开裂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辽宁队后卫郭艾伦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好表现,获得的好评也是越来越多。但掌声背后是郭艾伦鲜为人知的伤病。

据辽宁媒体《沈阳日报》报道,郭艾伦最近几天右手中指和无名指之间虎口的裂口越来越大,也越来越疼。每次触球,虎口都会传来疼痛感。

在被曝光的照片中,可以清楚地看到郭艾伦虎口的裂口非常明显,而他的手掌因为长时间训练和比赛也已经出现了厚厚的茧子,看得让人有些触目惊心。因为虎口的裂口越来越大,郭艾伦的右手无名指也出现了明显的肿胀。

但因为不想耽误训练和比赛,郭艾伦一直都在坚持。对于疼痛,郭艾伦表示:“习惯了,但这次裂口有些大,疼得更厉害。不过训练、比赛时精神高度集中就忘了疼。”

在郭艾伦的受伤照被曝光后,很多网友都很心疼他。“艾伦真的辛苦了”,一位网友说。“大傻子,心疼,你的努力都值得!”“郭艾伦手那么好看肿成这样,心疼。”还有网友这样说。

值得一提的是,辽宁队主力中锋韩德君上赛季季后赛也遭遇了虎口裂开的伤病,为此还缝了针坚持参加比赛,最终帮助辽宁队拿到队史首个CBA总冠军。现在,郭艾伦的伤病也再次体现出了运动员的不容易,在光鲜和荣誉的背后,他们的艰辛却很少被提及。

(胖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