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28分7盖帽平纪录 库里10记三分勇士横扫国王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全明星周末后,NBA战火重燃,勇士主场以125-123险胜国王,本赛季横扫对手。杜兰特贡献28分9篮板4助攻以及平生涯纪录的7盖帽,库里命中10记三分得到36分6篮板和7助攻。

数据统计

勇士其他球员,汤普森手感一般,16投仅6中得到18分,考辛斯17分10篮板,格林12分6篮板和8助攻,伊戈达拉9分。国王方面,福克斯18分7助攻,博格达诺维奇14分,希尔德19分,巴恩斯13分7篮板,巴格利替补登场轰下28分14篮板。

本场之星:库里飙中10记三分

这场比赛,勇士两大核心杜兰特和库里都展现出了极佳的状态。尤其是库里,在比赛关键时刻,他挺身而出,连续命中三分。全场比赛,库里23投12中,三分球16投10中,轰下了36分6篮板和7助攻的全面数据。

高光时刻

本场比赛,勇士举行了2006-07赛季勇士黑八奇迹的致敬活动,球队当时的主帅老尼尔森以及队员斯蒂芬-杰克逊、简森-理查德森等人都来到现场。在比赛开始前,杰克逊发表了讲话。

之后,杜兰特在甲骨文球馆的主场观众面前再一次捧起了2019年夏洛特全明星赛MVP的奖杯,而为他颁奖的是简森-理查德森。

而开场首次进攻,杜兰特就延续着在全明星赛上的出色状态,他对位博格达诺维奇强势突破,高举着双手,来到篮下后上篮,球稳稳命中。

库里在全明星赛最后时刻上演了一个精彩的暴扣。而这场比赛首节还剩6分多钟,杜兰特送出妙传,库里切入,他拿球后无人防守,一跃而起就是一个暴扣。扣篮命中后,库里还做出了难以置信的表情,很有喜感。

首节还剩2分多钟,勇士进攻,杜兰特埋伏在弱侧,他一个反跑甩开对手。伊戈达拉心领神会,送出一个长传,杜兰特高高跃起,轻松完成空接暴扣。

半场结束前,勇士完成了一个精彩的配合。库里跟格林打了一个挡拆配合,突破后把球分给格林。格林顺势冲向国王禁区,吸引防守球员,然后把球抛向空中,伊戈达拉跟进就是一个空接暴扣。

比赛打到第三节,勇士依然处于落后的局面。三节还剩2分多钟,库里外线接球,一个投篮假动作,晃起了两名防守球员。库里稍作调整,才出手三分,球应声入网。

终场前,格林在一次防守中被吹犯规,他反应过于强烈,抱球大喊着从后场跑到前场,结果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比赛回顾

开场,两队打得节奏非常快,进攻命中率也很高。库里命中三分,考辛斯暴扣,杜兰特中投和上篮连续取分。国王也不甘示弱,希尔德突破和跳投,斯坦空接,福克斯远投得手,将比分咬住。库里再中三分,杜兰特空接暴扣,勇士首节以35-30领先国王。

次节,巴格利发力,他连续强攻篮下,不到半节就攻下了12分。国王打出一个24-8的攻击波,将优势扩大到11分。见球队落后,库里飙中两记三分,伊戈达拉和杜兰特暴扣,勇士回敬10-0攻击波,缩小分差。半场战罢,勇士以60-62落后国王。

易地再战,国王延续猛烈的攻势,福克斯暴扣,球队打出6-0攻击波。汤普森、库里和考辛斯连续命中三分,但国王顶住压力,福克斯先是打三分,之后远投得手,稳住局面。三节结束前,库里三分,杜兰特暴扣和远投连得5分,勇士缩小分差,以89-91落后国王。

末节,考辛斯连得6分,勇士反超比分。布鲁尔连中两记三分,但格林和库里携手投中3记三分,勇士保持微弱的优势。决胜时刻,杜兰特单打巴恩斯得手,库里再中两记三分,汤普森也是远投得手,勇士终场前1分11秒领先6分。希尔德连中两记三分,国王将分差缩小2分,但最后时刻,希尔德跳投不中,勇士最终主场险胜。

两队首发阵容:

勇士: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和考辛斯

国王:福克斯、希尔德、博格达诺维奇、巴恩斯和考利-斯坦。

(肖恩)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