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詹姆斯29+11湖人19分逆转火箭 哈登连续32场得分30+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湖人111-106击败火箭,完成19分大逆转,止住两连败,将和西部第8快船的胜场差缩小到2.5场,继续冲击季后赛。火箭灯泡组合都6犯离场,哈登得到30分,延续得分30+纪录,保罗拿到23分10篮板9助攻的准三双,詹姆斯得到29分11篮板6助攻,英格拉姆得到27分13篮板。

比赛数据:灯泡组合全部6犯离场

哈登得到30分6助攻5篮板,连续32场比赛得分得到30+,6犯离场,保罗得到23分10篮板9助攻,第四节最后时刻6犯离场,克林特-卡佩拉复出,9投6中得到12分11篮板,肯尼斯-法里德得到13分6篮板。

湖人这边,勒布朗-詹姆斯23投11中,得到29分11篮板6助攻,布兰登-英格拉姆16投8中,罚球14罚11中得到27分13篮板,凯尔-库兹马得到18分6篮板5助攻,布洛克三分8投4中得到14分5篮板。

本场之星:勒布朗-詹姆斯&詹姆斯-哈登

詹姆斯因为之前长时间休战,还没有完全进入比赛状态,今天上半场有些萎靡,13投只有5中,得到13分6篮板2中,在场期间湖人输掉2分。

但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詹姆斯开始逐渐接管比赛,个人单节得到9分,帮助湖人在第三节最多落后19分的背景下,第三节结束以83-90将分差缩小到7分。

第四节关键时刻,詹姆斯完完全全统治比赛,他在外线远投得分,突破到内线暴扣得分,突破分球助攻布洛克命中关键三分,左右比赛走向。

湖人年轻球员英格拉姆今天也打得非常出色,他今天强行突破内线让人印象深刻,最后33.3秒的突破造犯规杀死比赛。

今天第一节进行到3分51秒,哈登就吃到个人第3次犯规,全场6犯离场,但他仍然得分达到30+,连续32场得分达到30+,独占历史第二的纪录。

本场高光时刻:保罗暴力拉拽险致詹姆斯受伤

第一节进行到11分10秒,哈登左侧三分线一步过掉雷吉-布洛克的防守,直接杀到篮下,将球从右手换到左手,进行了一次抛投。麦基补防过去,一把将球盖掉。

第一节进行到4分31秒,库兹马在右侧篮下反复要位,最后获得一个拉开单打哈登的机会,直接突破过掉哈登,然后迎着内内的防守,双手暴扣得分。

第一节进行到3分53秒,哈登个人持球推进,他在利用内内掩护摆脱波普的时候,左手有一个明显的向前推人动作,波普直接被推一个趔趄,哈登进攻犯规,个人第3次犯规。

中国前著名歌手陈冠希今天和妻子一起现身现场,坐在湖人板凳席后边。陈冠希本赛季多次在斯台普斯中心看球,且每次都在湖人板凳席后边。

第一节进行到1分50秒,英格拉姆传球推进过后,和钱德勒完成挡拆,错位对上法里德,强行突破到内线,上篮得分还造成法里德犯规。

第二节进行到10分49秒,保罗运球冲到底线附近,结果身体失控,眼见要失去球权,他飞在空中,将球砸在詹姆斯身上,帮助火箭保留球权。

保罗和詹姆斯好兄弟,在朗多和保罗2018年10月21日冲突的时候,詹姆斯半推半抱劝退保罗,阻止事态进一步升级。

第二节进行到8分14秒,哈登三分线外右侧45度得到皮球,和詹姆斯形成一对一单挑局面,他运球一步过后,后撤步出手三分,球飞进篮筐。

第二节进行到6分16秒,朗多和卡佩拉错位,他突破试图进行上篮,被卡佩拉完成钉板大帽。麦基拿到皮球过后,扣篮又被法里德大帽。

第二节进行到1分28秒,詹姆斯背打哈登不中,冲抢前场篮板,保罗拉住他的左手臂,明显有一个下扯发力的动作,导致詹姆斯捂住左手臂,大声惨叫。

第三节进行到9分29秒,哈登摆脱布洛克的防守,从右侧底线往篮下空切,接到保罗传球过后左手暴力劈扣得分,他扣篮过程中伤到自己面部。

第三节进行到2分09秒,詹姆斯拿到防守篮板,直接发动快攻,发现左侧快下的库兹马,将球传了过去,库兹马得到皮球过后,双手暴扣得分。

第四节进行到8分40秒,詹姆斯突破分球,波普得到皮球过后出手三分命中,但超时了。裁判开始算这个球有效,但暂停时看过录像过后,扣除了这个三分。

第四节进行到5分20秒,湖人92-97落后,詹姆斯持球错位面对卡佩拉,直接突破到内线,暴力隔扣戈登,完成了一次关键得分。

第四节最后33.秒,英格拉姆突破时候保罗被吹投篮犯规,保罗向裁判抗议的时候,吃到技术犯规。德帅继续争执,再次吃到技术犯规,布洛克2罚全中。

比赛回顾

首节进行到9分18秒,戈登外线投中三分,火箭6-5领先,双方其后陷入缠斗。首节进行到3分51秒,哈登进攻中推搡波普,吃到个人本场比赛第3次犯规。

保罗替下哈登,独自带队效果非常不错,连续助攻法里德和小里弗斯投中三分,帮助火箭首节32-22领先。哈登首节得到6分。

第二节进行到9分14秒,哈登换下小里弗斯,重新披挂上阵。他上来过后状态发挥出不错,迎着詹姆斯投中后撤步三分,又连续冲击内线得分,帮助火箭52-39扩大领先优势。

但在随后的比赛中,火箭的三分突然失准,被湖人打了一个9-0攻击波。半场结束,火箭58-52领先。哈登半场陷入犯规麻烦,仍然10投4中得到15分。

哈登第三节开局打得非常不错,先后两次冲击内线得分,率队打出一个7-0攻击波,火箭65-52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3分,打停湖人。

在塔克和保罗连续投中三分后,火箭79-6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9分。詹姆斯在第三节结束前率队反击,湖人打出一个15-6攻击波,第三节以83-90迫近比分。

湖人第四节继续追分,詹姆斯中投得分,还助攻哈特快攻得分,湖人92-95迫近比分。詹姆斯其后完成暴力扣篮,英格拉姆则完成2+1,湖人将比分追成95平。

格林其后三分不中,詹姆斯反击中造成格林投篮犯规,并且2罚全中,湖人99-97反超比分。哈登命中关键上篮过后,詹姆斯又突破分球,助攻布洛克投中三分,湖人105-99领先。

在比赛最后33.3秒,英格拉姆强行突破,造成保罗投篮犯规。保罗不服判罚,吃到技术犯规,德帅继续争议,再吃技术犯规,布洛克技术犯规2罚全中,英格拉姆也2罚全中,湖人109-101领先。

保罗接下来投中三分后,主动对库兹马犯规,6犯离场,哈登之前对詹姆斯进攻犯规,也6犯离场,火箭最后输掉比赛。

双方先发

湖人:勒布朗-詹姆斯、雷吉-布洛克、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贾瓦尔-麦基

火箭:克里斯-保罗、詹姆斯-哈登、埃里克-戈登、PJ塔克、克林特-卡佩拉

(童心)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