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塞尔维亚世预赛大名单 特奥归来搭档江苏大外援

塞尔维亚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为备战下周末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比赛,塞尔维亚男篮在今天公布了他们的19人大名单。刚刚被快艇队裁掉的特奥多西奇出现在了阵容名单当中,他将搭档江苏队的大外援拉杜利察。

2016年奥运会,塞尔维亚队最终拿到了银牌。在那之后,这还是特奥多西奇第一次为祖国出战。作为全欧洲个人能力最出色的后卫之一,此前他一直都在NBA球员洛杉矶快船效力。但在不久之前,快船队选择裁掉特奥,于是这位天才球员又一次获得了为国出征的机会。

在过去的这几年当中,塞尔维亚队一直都是FIBA世界当中的劲旅。上一届世界杯,他们杀入了最终的决赛,只是遗憾输给了美国队。不过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当中,塞尔维亚的发挥并不算出色。可现在特奥多西奇归来,这位经验丰富的控卫能够组织进攻,还能在关键时刻一锤定音,的确使得塞尔维亚的整体竞争力有了巨大的提升。

除了特奥多西奇之外,江苏外援拉杜利察对于塞尔维亚队来说也极其重要。在此前的比赛之中,拉杜利察场均能够拿下15分,是塞尔维亚队稳定的得分点。而在特奥归来之后,他在进攻端或许会打得更为轻松,拿下更多分数。

塞尔维亚男篮世预赛名单

对于绝大多数强队来说,他们基本上都已经锁定了一个世界杯参赛席位。但是,塞尔维亚此前的表现并不算出色,本次窗口期他们必须全力而为。

此前的10场比赛,塞尔维亚队仅仅取得了6胜4负的战绩,在小组当中名列第三位。球队阵容变动大或许是这支球队战绩不佳的原因所在,根据统计,只有西蒙诺维奇一人出战了全部的10场世预赛比赛。

目前,塞尔维亚队排在这一小组的第三名。不过,格鲁吉亚队依旧有完成逆袭的可能。但对于塞尔维亚队来说,依旧有利好的一面。即他们在此前已经有了净胜分上的优势。只要塞尔维亚队能够在最后两场比赛之中取胜一场,他们跻身世界杯32强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根据赛程安排,塞尔维亚队将会在2月21日迎战爱沙尼亚队。而在三天之后的2月24日,他们将会回到主场对阵以色列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