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意大利距出线仅一步之遥 诸位老将领衔世预赛大名单

意大利男篮国家队比赛图

2019年男篮世界杯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会在下周打响,意大利队不久之前公布了他们的16人大名单。目前,意大利队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他们希望能够在最后的这一窗口期比赛之中锁定世界杯参赛名额。

意大利队主帅梅奥-萨切蒂挑选了不少老将参加此次窗口期的比赛,在这位主帅看来,他不希望球队出现哪怕一丝意外。阿乌杜乌-阿贝斯便是这群老将当中的代表人物,他参加了之前全部5个窗口期的比赛,并且帮助球队赢下了10场当中的7战。

在这支球队之中,瓦勒是他们的首席得分手。自世预赛开始以来,瓦勒场均能够高砍下18.1分。杰夫-布鲁克斯与辛辛里尼同样对于意大利队很重要,但值得一提的是,在意大利此次窗口期首战匈牙利的比赛之前一天,他们还需要为俱乐部效力。

意大利男篮世预赛大名单

不过,意大利队并不会为此感到担心。除了以上三位之外,克里斯蒂安-伯恩斯、莱昂纳多-坎迪、里卡多-维恩、西蒙-方特奇奥、皮耶保罗-马里尼、安德里亚-佩奇亚和阿奇尔-波洛纳拉等人也都是响当当的实力派,且随时等待着祖国的召唤。

目前,虽说意大利队还没有锁定世界杯参赛资格,但他们所处的局面其实已经非常理想。在意大利所在的小组当中,立陶宛队9胜1负已经锁定了世界杯参赛资格。意大利队以7胜3负的战绩紧随其后。只要他们能够在最后两场赛之中赢下一场,便能确定晋级。即便是两战皆墨,意大利队其实也依旧有进军世界杯的可能。

因此,意大利队上下都显得非常放松,这样的心态或许也有助于他们取得好成绩。

根据赛程安排,意大利队将会在2月22日坐镇威尼斯迎战匈牙利队。三天之后,他们将转战客场,与立陶宛队进行一番较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