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委内瑞拉世预赛12人大名单 主帅盼用连胜收官

委内瑞拉国家队比赛图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已经确定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的委内瑞拉队在不久之前公布了他们世预赛最后一个窗口期的12人大名单,其中科尔梅纳雷斯、瓦尔加斯等人悉数入选。在此次窗口期之中,委内瑞拉需要分别迎战多米尼加与加拿大队。

2016年里约奥运会,委内瑞拉队以美洲锦标赛冠军身份晋级奥运会。此次世界杯预选赛,他们的表现同样非常出色。在此前的5个窗口期之中,委内瑞拉队取得了9胜1负的骄人战绩,因此他们也提前锁定了世界杯参赛资格。在世预赛第六窗口期开始之前,他们早早就确定了12人参赛名单。科尔梅纳雷斯、瓦尔加斯、海斯勒·吉伦这三人希望继续保持他们在此前的出色表现,在进攻端给球队带来帮助。参加过里约奥运会的大卫-库比兰将重返国家队,小将何塞-梅坦也将首次获得在委内瑞拉国家队亮相的机会。

委内瑞拉男篮世预赛大名单

据悉,委内瑞拉队将直接在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戈集结,以备战此次窗口期的比赛。需要参加FIBA美洲联赛的球员们则是直接飞赴多米尼加与球队汇合,其他在国外球队效力的球员,同样也是赶赴多米尼加与球队汇合。主教练杜尔表示,委内瑞拉队在此前展现出了不错的势头。接下来,他们还需要将这样的势头延续下去,用胜利来为此次世预赛之旅收官。

根据赛程安排,委内瑞拉队将会在此次窗口期当中连续出战两个客场。2月21日,他们将迎战多米尼加队。三天之后,委内瑞拉将会迎来他们此次世预赛的最后一个对手——加拿大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errys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