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萨留不住梅吹群主了?意媒:四因素助他去国米

腾讯体育2月2日讯 在巴萨预定德容之后,西媒就认定拉基蒂奇极有可能被出售,《每日体育报》不久前也确认巴萨拒绝为克罗地亚人加薪。如今《米兰体育报》指出,拉基蒂奇已经基本确定去国米了,该报还总结出了四方面的原因。【

拉基蒂奇离开巴萨的可能性越来越大

第一方面的原因,出在钱上。在巴萨,拉基蒂奇的年薪为550万欧元,巴萨拒绝为他加薪。在国米,拉基蒂奇可以拿到650万欧元,而且国米愿意与他签约到2022年。等到合同到期时,拉基蒂奇就已经年满34岁了,这很可能是他职业生涯最后一份大合同。

第二方面的原因,是拉基蒂奇一直很向往意甲联赛。在他职业生涯的不同时期,拉基蒂奇曾一度与尤文图斯、AC米兰走得很近。拉基蒂奇成名于德甲,他在西甲成为了顶级球员,如今有可能去意甲寻求新的挑战。

后两方面的原因,则出在家庭因素上。拉基蒂奇的妻子毛里更想要去米兰城,毕竟那里是世界时尚之都,而毛里不久前才刚刚在塞维利亚城走秀开启了模特生涯。拉基蒂奇的父母如今仍然住在瑞士小城莱茵费尔登,米兰城到莱茵费尔登只有4小时的车程。如果加盟了国米,拉基蒂奇就能“常回家看看”了。

巴尔韦德仍然希望留住拉基蒂奇,但从巴萨的角度而言,克罗地亚人的确不是必需品了。巴萨已经预定了德容,而且拉比奥仍然有可能会在今夏以自由转会的方式来到诺坎普。在433体系下,拉基蒂奇在巴萨主要踢右中前卫或后腰,左中前卫属于阿图尔。德容同样能踢后腰和右中前卫,而且相比拉基蒂奇,德容有着年龄上的巨大优势。别忘了,巴萨还有阿莱尼亚、比达尔等轮换球员,同样最擅长出现在右中前卫的位置上。

不过《米兰体育报》对转会费的报道,实在令人无法相信。该报称国米为拉基蒂奇出价3500万欧元,而巴萨要价4500万欧元。如今转会费飞涨严重泡沫化,31岁的拉基蒂奇只能卖出这个价钱?这实在令人难以置信。

(宋伟)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