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福布斯广告收入榜费德勒力压詹皇C罗居首 锦织圭超越纳德进前十

费德勒在去年转投优衣库

腾讯体育讯 日前,知名财富杂志《福布斯》公布了体坛巨星在2018年的广告收入排行榜,转投优衣库旗下的费德勒以6500万美元傲视群雄,詹姆斯和C罗分别排名第二位和第三位。

值得注意的是,另外两位网坛天王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均未进入榜单的前十位,反倒是背靠日本市场的锦织圭以33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排名该榜单的第八位。

凭借着球场内外的巨大影响力,费德勒在世界体坛的商业价值无与伦比。去年温网期间,费德勒正式转投优衣库旗下,据悉双方签下了10年3亿美金的超级合约,瑞士人每年可以从中获得3000万美元的超高赞助。

除了优衣库之外,费德勒还与劳力士、奔驰、瑞士莲等知名品牌都有合作,整个2018赛季,费德勒在场外广告代言的收入达到了6500万美元,排名所有运动员的第一位。

在《福布斯》公布的2018年广告收入排行榜上,排在费德勒之后的分别是NBA巨星勒布朗-詹姆斯与足球巨星C-罗纳尔多,两人在去年的广告收入分别为5200万美元和4700万美元。

除了这三人外,高尔夫明星伍兹和NBA勇士队的头牌库里也排进了广告收入榜的前五位,两人在2018年的广告代言收入都是4200万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与费德勒竞逐史上最佳球员的纳达尔(2700万美元)和德约科维奇(2200万美元)并未进入该份榜单的前十位,而另一位进入前十位的网球明星是来自日本的锦织圭。

去年二月份锦织圭从伤病中复出,在大满贯接连的好成绩帮助他重回世界前十和ATP年终总决赛。在赛场之外,背靠日本市场的锦织圭也赚得盆满钵满,拥有数家代言的日本一哥以3300万美元的广告收入排名第八位。

在2018年《福布斯》总收入(奖金+广告收入)排行榜上,网球界仅有4位球员进入前100位,他们分别是排名第7位的费德勒(7720万美元)、排名第20位的纳达尔(4140万美元)、排名第35位的锦织圭(3460万美元)和排名第86位的德约科维奇(2350万美元)。

附《福布斯》2018广告收入榜前10排名

1、费德勒:6500万美元(网球)

2、勒布朗-詹姆斯:5200万美元(篮球)

3、C-罗纳尔多:4700万美元(足球)

4、泰格-伍兹:4200万美元(高尔夫)

4、库里:4200万美元(篮球)

6、米克尔森:3700万美元(高尔夫)

7、麦克罗伊:3400万美元(高尔夫)

8、锦织圭:3300万美元(网球)

9、杜兰特:3200万美元(篮球)

10、博尔特:3000万美元(田径)

(Angel)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t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