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超球队落实球衣印球员姓名 超级杯成新样式正赛首秀

腾讯体育2月22日 (文/赵宇)明日晚,超级杯赛将在苏州打响,北京国安与上海上港对决。两支球队的比赛服都会印上球员名字,这也算是跟以往有了差别。

以往各队参加国内的联赛、杯赛时,球衣上都没有印上球员的名字,只有号码。而在国外的联赛里,球衣上基本都有球员名字。

根据足协新赛季的规定,国内赛事将印刷球员姓名。

前几年也有球迷在呼吁这件事,希望国内俱乐部的球衣也印上球员名字,跟国际接轨。讨论了很多年,现如今这件事现在已经落实了。

此前,伊哈洛展示印名球衣。

在明晚的超级杯赛上,国安和上港两队的球衣上都会出现球员的名字,名字印制在球衣号码上方,汉语拼音缩写,一目了然。不光是超级杯,今年的中超联赛、足协杯也都会如此,国内的足球比赛终于做到了球员名字印在球衣上的新时代。

两支参加超级杯的球队今日傍晚将进行踩场训练,明晚比赛时身着新球衣亮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