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鹈鹕总经理:浓眉霍勒迪的时间将减少 我们要关注未来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新奥尔良小钱币报》报道,鹈鹕临时总经理丹尼-费里表示,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和球队一起打球,但是他和朱-霍勒迪的出场时间都会减少。

费里表示NBA的规则“明确”规定,如果戴维斯身体健康,他必须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上场,鹈鹕将遵守这一规定。“正如我们之前所做的那样,我们将继续跟随他们的领导。”费里说,“但是我们也会关注球队的未来。因此,你将看到戴维斯的上场时间会减少。”

戴维斯在今年1月29日向鹈鹕提出了交易请求,但鹈鹕没有在交易截止日前把他交易掉。曾有消息表示,鹈鹕之所以继续使用戴维斯,是因为迫于联盟的压力,曾有报道称,如果鹈鹕不让戴维斯出战,他们每场比赛将会面临10万美元的罚款。不过联盟发言人迈克-巴斯已经否认了这条消息,他坦言NBA为了阻止各队摆烂,只是规定不能轮休健康的球员。

费里还表示霍勒迪的出场时间也会减少,在全明星周末之前,霍勒迪本赛季的场均出场时间达到36.4分钟,是全联盟出战时间第三多的球员。

费里表示在本赛季剩余时间里,他们的工作重点将放在考察球员上,也会重视他们在今年夏天必须做出的决定上。这意味着像弗兰克-杰克逊、谢赫-迪亚洛和肯里奇-威廉姆斯这样的年轻球员,以及像埃尔弗里德-佩顿、朱利叶斯-兰德尔、斯坦利-约翰逊和达柳斯-米勒这些将在今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球员,他们的出场时间会增加。

“对于年轻球员来说,这是一个评估和发展的关键时期。”费里说,“每个人都同意这一点。我们也在评估老将,确保他们按照我们希望的方式打球。”

费里表示他喜欢最近几周一些年轻球员的努力,“最近的许多比赛中,我们赢了几场重要的比赛,但是有一些比赛我们打得很努力仍然输了。”费里说,“我们正在努力确保每场比赛都能做到这一点。”

费里还表示他们专注于在本赛季剩余的23场比赛中都展现出竞争力,但他说:“这是球队现在的正确方向。”

对于费里的这个决定,鹈鹕主教练阿尔文-金特里、老板盖尔-本森和篮球运营总裁米奇-卢米斯都给予了支持。“本森夫人致力于建立一个成功的组织,并承诺提供任何必要的资源和支持。”费里说。

(掌擂)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