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最合适的一个!穆里尼奥将解说3月西甲皇马vs巴萨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穆里尼奥将受邀在卡塔尔贝因体育(beIN SPORTS)解说下个月的西班牙国家德比。【

北京时间3月3日3:45,西甲第26轮将上演国家德比,皇马主场迎战巴萨。在双方联赛首回合交手中,缺少梅西的巴萨凭借苏亚雷斯的帽子戏法在诺坎普5-1横扫皇马,直接导致了前主帅洛佩特吉的下课。

索拉里接手后,皇马取得了长足的进步,一度将同巴萨之间的差距追到仅剩6分。然而上轮联赛,他们主场不敌赫罗纳,再度被巴萨拉开领先优势。目前巴萨54分领跑西甲,马竞47分列第2,皇马45分排在第3。次回合国家德比,将是皇马角逐西甲冠军的最后机会,如果皇马不能在主场赢下巴萨,他们在西甲逆袭夺冠的可能性将非常低。而对巴萨来说,如果能在国家德比中取胜,他们将向卫冕西甲冠军更进一步。

贝因体育的宣传海报

所以这场西甲联赛对双方来说都非常重要,势必上演“火星撞地球”一般的激烈对抗。而与两家俱乐部渊源颇深的穆里尼奥作为嘉宾评论本场比赛再合适不过。穆帅曾担任过巴萨的翻译和助教,也曾在2010年-2013年期间执教皇马,对两支球队都很熟悉。

去年年底,穆帅从曼联下课后,至今还没有重新拾起教鞭,但是他已经多次担任比赛评论员,比如不久之前切尔西vs阿森纳的比赛,据说他的“出场费”达到6万英镑,此外今年的亚洲杯期间,穆帅就曾受邀加盟贝因体育,担任亚洲杯分析师。

(刀伯)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