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乐福脚趾已无疼痛但仍影响出手 未来会增加上场时间

经历了一个星期没有比赛的全明星间歇,NBA常规赛在北京时间2月22日继续进行。恢复比赛的第一天,除了东西部的各自的强队相互对决之外,全联盟战绩垫底的菲尼克斯太阳队也在客场挑战全联盟战绩第三差的克利夫兰骑士队。截止到比赛之前,两支球队加起来只赢了23场比赛,和西部倒数第二的孟菲斯灰熊队一样多。

对于骑士队,接下来的赛季除了要锻炼球员和“争取”状元签之外,前锋凯文-乐福的状态恢复也是骑士队的一件要务。因为乐福在赛季中接受了脚趾手术,本赛季至今他只为骑士队出场7次。在当晚主场面对太阳队的比赛是乐福手术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

乐福单打

“凯文,你的皮肤看起来晒得真黑!”赛后,一位骑士队的员工在更衣室队乐福称赞道。乐福是骑士队唯一一位前全明星球员,不过今年因为出席不多没有入选全明星。在全明星休息的第一天,也恰好是情人节的当天,乐福就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一张和女友在阳光明媚的中美洲海岛度假的照片。

乐福笑着回道:“看来我要多花时间在训练上了。”

本场比赛乐福在上场时间受到限制的情况下出场22分钟,拿到16分和11个篮板,带领骑士队以111-98战胜了太阳队。休息一周之后,乐福坦言自己还需要时间恢复状态:“特别是第一节刚开始的时候显然(很紧张),不过出手几次后逐渐就甩掉了身上的锈,现在我希望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进展。”

乐福两双骑士胜太阳

在进行脚趾手术之前,乐福为骑士队出战5场,对于脚趾的伤病,乐福谈到:“我受伤的时候先是包扎了起来,你们可能看不到,接下来的比赛我一直都拖着那条伤腿,我努力带着疼痛打完比赛。不过现在我的身体反应很好,我感觉不错……当然,我现在已经感觉不到疼痛了,接下来要做的就是继续加强锻炼,提高体能,推进我的节奏。我有几个投篮明显短了就是这个原因,这是我目前的主要任务。”

在回归三场的比赛中,乐福的上场时间逐渐增加,本场他出战了前三节共计22分钟。赛后,德鲁教练谈到:“他能够打更长的时间,但我们赛前计划好了,让他打三节比赛,第三节可以上场六七分钟,这个晚上他的任务就结束了。我第三节把他换下来的时候问了他感觉如何,他说他感觉很棒。也许他还能在增加一些上场时间,不过在这个时间点上我们没有必要着急,他的上场时间继续增加。”

(腾讯体育驻克利夫兰特派员/李秋野)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onicayi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