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太空大灌篮2》2021年上映 詹皇今夏起将参与拍摄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多家美媒体报道,勒布朗-詹姆斯参演的电影《太空大灌篮2》已经确定上映日期,美国时间2021年7月16日,这部备受瞩目的电影将上映。

根据之前的报道,这部电影将于今年夏天开机拍摄,詹姆斯将参与到这部电影的拍摄中来,与《黑豹》导演莱恩-库格勒合作。

《太空大灌篮》在1996年上映,主演是迈克尔-乔丹,这部电影人气非常高,影响力非凡,当时拉里-伯德、查尔斯-巴克利、帕特里克-尤因、拉里-约翰逊等球星友情客串。这部电影讲述的是乔丹和卡通人物兔八哥一起拯救地球的故事,这部电影获得了2.3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在当时已经很高。

2016年,《空中大灌篮》将拍摄第二部的消息传出,詹姆斯确定担当主角。之后,这部电影也确定了导演为库格勒,库格勒就是此前大热电影《黑豹》的导演,该电影在全球票房达到了13.4亿美元,创造了黑人导演的票房纪录。

之前詹姆斯已经有过触电经历,他曾出演过喜剧《生活残骸》,演技得到了好评。

目前《太空大灌篮2》虽然确定了上映日期,但其他还有哪些球员、演员参演仍未确定,随着时间推移,悬念会一个个揭开。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