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盼强力球员加盟球队 新赛季目标仍是保级

记者何艳报道 重庆斯威将在3月2日迎来新赛季首战,目前全队已经返回重庆,在洋河基地进行最后的准备。昨日下午,重庆斯威队迎来了今年的首次公开训练,球队主帅小克鲁伊夫也接受了重庆晨报·上游新闻记者的专访。

海外拉练的情况如何?新赛季球队目标是什么?如何看待球队新赛季的引援?……面对这一系列球迷关注的问题,小克鲁伊夫一一给出了回答。从公开训练球队所表现出来的状态来看,海外拉练的效果还是不错的。

盼强力球员加盟球队

就在小克鲁伊夫接受专访的当天上午,重庆当代力帆俱乐部宣布两名U21球员迪力穆拉提、白合提亚尔加盟。遗憾的是,由于这两名球员没有随队前往多哈,小克鲁伊夫对他们的了解还不多。除了新外援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内援方面引进了两名U23小将杨帅和董洪麟,以及来自长春亚泰的蒋哲。

斯威如今正在积极备战新赛季

谈到这些引援,小克鲁伊夫透露,“在引援方面,这个赛季我们以年轻球员为主,现在的新球员中只有蒋哲和阿德里安具有中超经验,其他人缺乏经验,还需要更加努力让他们成长。我们要对年轻球员更有耐心,他们可能会犯错,我们要帮助他们成长,整个球队一起努力一起拼搏。”

但就总体的情况来看,小克鲁伊夫觉得今年的引援还有所欠缺,“虽然总的来说球队现状比较困难,但我希望能够引进一名有实力有经验的球员,当然我知道现在不容易。”不过,对于具体这名球员应该在哪个位置,小克鲁伊夫拒绝透露。从目前球队人员配置上来看,左后卫可能是他希望的引援位置。

新赛季目标还是保级

上赛季后期,小克鲁伊夫接手重庆斯威惊险保级成功。这个赛季他带队进行了一个完整的冬训,对整个球队他有了更全面深入地了解,但是在谈到新赛季的具体的目标时,他还是将保级定在了首位。

“我们这支球队是一支普通的、低调的小球队,在中超联赛中我们都是每一分都要去争取的球队。我们不能和其他强队相比,不像其他中超球队能够去英超热刺、德甲拜仁引进高水平球员,这个赛季我们的目标就是保级。”小克鲁伊夫说。

重庆新赛季的目标仍是保级

他还希望球员能够在新赛季更重视防守,“当然像我们这种保级球队,首先要做好防守,这里不是说的打法保守,是要做好进攻的同时也要做好防守。就上个赛季数据而言,我们主场成绩不够理想,是中超主场得分最少的球队之一。

其实,我们主场有不少机会,但还是丢了不少分数,就是这个环节没有做好。另外,我希望主场草皮情况比去年更好,希望能够引起有关方面足够的重视,这样能够帮助球队。”

外援谁上看谁状态好

在阿德里安·梅泽耶夫斯基加盟之后,重庆斯威队一下子有了4名高水平外援,这让小克鲁伊夫遇到“幸福的烦恼”,“外援方面我非常满意,他们能力强、都有中超经验,包括新外援也不用去适应。我现在做选择很难,我认为状态更好的、配得上上场的球员,他会获得机会。包括上赛季来说,他们每天训练都非常刻苦。”

甚至小克鲁伊夫直言不讳地表示,队中受到重庆球迷喜欢的“小摩托”费尔南多也会遭遇竞争上岗。在谈到费尔南多如今的状态,是否已经彻底从伤病中走出时,他说:“一个球员经历严重伤病后是需要时间去恢复的。他回来后为球队带来了一定效果,也带来了分数。但现在球队中4人都很优秀,这方面他也是需要竞争的。现在他状态好、练得刻苦认真,但不能松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