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CBA最强外援回归?比斯利抵达香港将与广东会合

比斯利抵达香港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广东男篮官方微博宣布,球队新外援迈克尔-比斯利目前已经抵达香港。

从广东男篮晒出的图片中可以看到比斯利身穿一件灰色卫衣,身上带着三个背包,一张冷峻的脸上黑色墨镜十分抢眼,整个人显得酷劲十足。可以看出比斯利心情大好,还对着镜头摆出pose。随后广东男篮官方微博还配文写道:“比大爷到香港了!”

评论区有网友评论道:“广东总冠军。”“宏远第九冠指日可待。”“好好磨合,和谐相处。”有的球迷则开玩笑地调侃道:“一如既往的拽。”“来了老弟。”可以看出,比斯利的到来让广东球迷非常兴奋和期待。

比斯利是CBA联赛的老熟人,他曾经为上海和山东男篮效力。2014-15赛季,比斯利加盟了上海男篮,在全明星大赛上,砍下59分的比斯利荣膺MVP。整个赛季比斯利场均为上海男篮贡献28.6分10.4个篮板5.2次助攻和1.9次抢断,不过他未能帮助球队打进季后赛。

在2015-16赛季,比斯利转投山东队,他在山东队打出了统治级表现,场均得到31.9分13.4个篮板3.8次助攻2次抢断1.3次盖帽,全明星赛上,比斯利再次闪耀全场,砍下63分19个篮板13次助攻的大号三双,成为自王治郅之后又一位蝉联CBA全明星赛MVP的球员。而在当赛季常规赛最佳价值球员的争夺中,比斯利高票当选为外援MVP。

跟随山东征战季后赛之后,比斯利回到了NBA赛场。在去年夏天他和湖人签下了一份1年的合同,本月被交易去了快船,随后被裁掉。不过失业的比斯利很快找到了新工作,他与广东男篮签约。据美国记者杰夫-古德曼透露:“比斯利在中国的合同价值大约200万美元。”此前他还透露比斯利和广东敲定的合同只有2个月左右,如此高昂的薪水也让球迷感受到了广东对比斯利的重视和对冠军的渴望。

目前常规赛第40轮战罢,CBA联赛也进入到了窗口期,广东以36胜4负的战绩位列积分榜榜首,他们将在北京时间2月28日坐镇主场对阵同曦。

(麟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dean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