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西轻取维尔京群岛小组突围 晋级男篮世界杯正赛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2019年男篮世界杯美洲区预选赛展开最后一个窗口期的较量,巴西队104-80轻取美属维尔京群岛,从而以8胜3负的战绩成功从本小组突围,成为美洲区第五支晋级男篮世界杯正赛的球队。

美属维京群岛此前以1胜9负排名小组垫底,7胜3负的巴西只要客场拿下对手就可以锁定出线名额,由于两队实力差距悬殊,巴西开场以后就一路领先,半场战罢就已经取得两位数领先,四节巴西的得分都比对手要高,最终巴西104-80客场击败美属维尔京群岛,成功晋级。

此役巴西队五人得分上双,其中索萨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外加9篮板,本特20分,巴尔博萨19分,卢扎达15分,加西亚也有11分入账。美属维尔京群岛方面,米利甘空砍25分11篮板4助攻,萨穆埃尔12分。

此役获胜后巴西以8胜3负排名小组第三,由于7胜4负的多米尼克在还剩一场比赛之下已经无力赶超,因此巴西提前锁定小组前三,也成为本小组加拿大、委内瑞拉之后第三支锁定小组出线名额,同时也是美洲区第五支突围的球队(E组阿根廷、美国已经出线)。

2月25日巴西最后一轮将客场挑战多米尼加,不过本场比赛胜负对于巴西来说已经无关大局,对多米尼加来说却异常重要,因为美洲区两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名同样可以晋级,E组中排名第三、第四的乌拉圭、波多黎各同为6胜4负,而F组的多米尼加以7胜4负排名第四,只要获胜就可以争夺两小组成绩最好的第四,晋级男篮世界杯正赛。

(大建)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专家预测换一换

    本场文章

    本场图片

    双方数据

    本场/赛季

    各项最佳

    本场/赛季

    球队未来赛事

    双方历史对阵

    球队热闻

    NBA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