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尔德坚信国王能杀入季后赛:愿意赌上我的房子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ESPN综合报道,国王球星巴迪-希尔德表示,他坚信国王本赛季能杀入季后赛,他愿意赌上自己的房子。

目前国王以30胜27负排名西部第9位,距离西部第8位的快船只差1个胜场,他们的确有机会杀入季后赛。国王已经连续12年无缘季后赛,希尔德信心满满表示,本赛季国王不会无缘季后赛。

“我非常自信,我愿意赌上我的房子,”希尔德说道,“(靠这次下注)我能赚到很多钱再买一处房产。”

“我就是信心十足,如果我不这样说,记者会说我不够自信,我相信上帝,希望他能青睐我们。”

在交易截止日前,国王引进了哈里森-巴恩斯和阿莱克斯-博克斯,成功升级了侧翼。北京时间2月22日,国王将同西部第1位的勇士交手,这对他们而言是关键之战。

“全明星间歇期过后,我们有一场硬仗要打,这场比赛对我们而言也是试金石,”希尔德说道,“这就是NBA有趣的地方,没有容易打的比赛,每支球队也都知道我们有多危险,我觉得我们机会很好。”

“我一直关注排行榜,哪怕我们胜率低于五成时,我一直看排行榜看我们在哪个位置,这是人类的本性。”

之前全明星周末,希尔德参加了三分球大赛,他跟斯蒂芬-库里、乔-哈里斯进入了决赛,最终哈里斯拿到了冠军。希尔德说道:“我的目标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继续尝试,赢得一次冠军,你必须心态上做到专注,这样出手时你才能感觉更轻松。”

(从一打到五)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