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张玉宁转会涉及多方谈判 国安承诺将放他回欧洲

昨天上午,目前效力于荷甲海牙队的中国前锋张玉宁有望在转会截止日之前加盟北京国安队。据了解目前张玉宁本人已抵达北京,就合同细节与国安俱乐部进行最后磋商,有关这桩转会正在积极运作之中,如果一切顺利,这笔交易将在近日完成。

张玉宁渴望出场

张玉宁,1997年1月5日出生于浙江温州,中国职业足球运动员,司职前锋 ,出自绿城青训,名字取自“宁为玉碎,不为瓦全”之意,先后担任97国少队队长和97国青队队长。

张玉宁身体素质好,门前嗅觉灵敏,盘带能力出色,控球能力强。2015年,作为97年龄段国青队的张玉宁“跳级”入选93年龄段国奥队; 2016年6月3日,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国足首秀,打入2球,成为国足史上最年轻首秀便破门的国脚。

9月6日,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12强赛,张玉宁首发登场上演世预赛首秀。

张玉宁曾多次入选各级国字号

2015年7月1日,18岁的张玉宁从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创下中国球员登陆欧洲联赛最小年龄的纪录 。2016年2月14日,荷甲第23轮,张玉宁第85分钟替补出场,上演荷甲首秀,成为第3位荷甲出场的中国球员。

3月6日,荷甲第26轮,张玉宁第89分钟替补出场,上场仅1分钟完成绝杀,斩获个人荷甲首球,同时创造了历史,打入中国球员荷甲首球;2017年7月3日,张玉宁转会至英超西布朗,由于劳工证制度,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成为登陆德甲最年轻的中国球员。

2018年6月22日,张玉宁租借加盟荷甲海牙俱乐部。不过,本赛季重回荷甲,迎接张玉宁的依然是极少的上场机会。在海牙俱乐部,张玉宁至今联赛出场6次,仅获得了117分钟表现时间。

这对于22岁正当打的张玉宁来说,无疑不是一个长久之计。这一次张玉宁如能携手国安,一来能保障他在中超联赛一定的出场时间,对于张玉宁保持良好的状态,进而入选新一届国足集训名单,参加2022年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的40强赛,都是大有帮助。

前锋在国内属于稀缺位置

国安承诺未来张玉宁可重返欧洲

到目前为止,国安只签了三名内援,其中归化球员侯永永属于U21球员,内援名额还有三个,俱乐部之前一直希望在前锋、边后卫几个薄弱位置继续加强球队实力。不过,在这两个位置的本土球员中,能够称得上出色的本来就比较少。

对于国安来说,如果能够成功引进张玉宁,还是对锋线实力有一定帮助,张玉宁身体强壮,前场支点作用明显,即使是在前年国足征战12强赛时期,张玉宁的作用也得到里皮的首肯,新赛季张玉宁的到来,无疑将为国安提供更为丰富的进攻选择和套路。

另外,新赛季国安将面临双线作战压力,四名外援的取舍也是留给施密特的一道难题,一旦在中超联赛只能使用奥古斯托、比埃拉、金玟哉这三名外援,前场可能就需要依靠本土前锋,张玉宁如能加盟国安,将大大增强国安的整体实力。

若有五大联赛球队看上张玉宁,国安承诺放行。

或许正因如此,几年坚持都始终没有放弃留洋的张玉宁,此刻不得不选择回国。由于张玉宁此次的转会涉及到了三方——拥有所属权的西布朗俱乐部,被租借到的海牙俱乐部以及国安俱乐部,转会过程会相当复杂。目前,张玉宁已经抵达北京,就合同的细节同北京国安俱乐部进行最后磋商。

北京国安俱乐部一向支持球员留洋,到高水平的欧洲五大联赛中得到历练,此,国安俱乐部也向张玉宁承诺签约国安之后,如果再有欧洲五大联赛的俱乐部看重张玉宁,国安保证不会为张玉宁的再次留洋设置人为障碍,或许正是这样的诚心才能打动张玉宁,促成他与北京国安在新赛季最终携手走到一起。

相关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