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浓眉谈参加詹姆斯节目录制:从未想过会来到这里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美国媒体HBO在他们的官方推特上宣布了最新一集由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担任制作人的脱口秀节目《The Shop》的节目录制阵容以及播出时间,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是其中的嘉宾之一。

《The Shop》这一节目是由洛杉矶湖人队球员勒布朗-詹姆斯旗下的Uninterrupted公司制作出品的访谈类节目,目前在HBO平台播出。

在本次公布的节目录制阵容中,除了两位制作人勒布朗-詹姆斯和Maverick Carter之外,还包括新奥尔良鹈鹕队球员安东尼-戴维斯、NFL球员安东尼奥-布朗、著名嘻哈歌手Meek Mill和2 Chainz、奥斯卡影帝吉米-福克斯以及演员杰罗德-卡尔迈克尔。新一期的节目将在当地时间3月1日晚上10:30播出。

这一次安东尼-戴维斯所参与录制的《The Shop》节目已经是第4集,在此之前,参加过这个节目的的NBA球员还包括金州勇士队的德雷蒙德-格林、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维克多-奥拉迪波以及费城76人队的本-西蒙斯。

随后勒布朗-詹姆斯在他的推特上转发了HBO的消息,并写道:“相信我,你绝对不会想错过这一集的节目! #TheShop”

而安东尼-戴维斯也在他的Instagram上转发了他们的合影,并在配文中感叹道:“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来到这个房间里!#TheShop 三月一日播出。”

(子硕)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