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肤白是什么体验?你注意到体坛这些肤白貌美的佳人了吗?

腾讯体育讯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皮肤白的女生总有很多别人体会不到的经历,近日“皮肤白是什么体验”成为网络热搜话题。环顾体育圈,“皮肤白”也是充满话题性的,毕竟运动员长期的训练、比赛都难免不了被晒黑,而一小部分人则走上了越来越白的巅峰。

对于很多排球迷来说,萨比娜-阿勒腾别科娃这个名字肯定不陌生,毕竟这位曾经被誉为“世界女排第一美少女”的女排球员一度成为不少男士的梦中情人!1996年出生在哈萨克斯坦,在刚18岁第一次出现在世界女排球场上给已经是征服了观众。凭借着甜美的笑容和靓丽的外表,萨比娜在中国的名气也是不逊色惠若琪、魏秋月等中国女排女神。

虽然2015年,萨比娜就退役转型成为国家妇女事务和家庭人口政策委员会成员,但她那清纯肤白的形象,永远留在了排球场上。

2017年,中国女排大将魏秋月与丈夫袁灵犀在天津举办婚礼,结束6年的恋爱长跑。作为中国女排老将,魏秋月从2007年起被陈忠和选入国家队,已为国效力10年之久,参加北京、伦敦、里约三届奥运会,从国家队最初的“菜鸟”,成长为队伍的中坚力量,并一直坚守着中国女排二传手的重任。

如今的魏秋月肤白貌美,气质出众,不亚于娱乐圈的明星们,恬静婉约的模样宛如画中仙子,温婉尔雅不愧是中国女排的“气质女神”。

2014年一则冯坤将与加提蓬结婚的消息划过夜空,冯坤是中国女排黄金一代的队长,功勋二传,加提蓬是泰国女排的主教练,两人还有着12岁的年龄差。当年12月,冯坤与加提蓬结婚,泰国公主还接见了这对新人,这可是泰国极高的一个荣誉。

2001年冯坤第一次见到加提蓬时就一见钟情,还主动索要合影。13年之后,这对排坛佳偶终于走到了一起,也是排球圈的一大佳话。从肤色看,两人也是属于黑白配搭配。

谢杏芳退役后,外界对她更加的了解,生活中她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形象。平时与林丹一起出席活动时,可以看到在旁边皮肤很黑的人的映衬下,谢杏芳看上皮肤很白,十分美丽。事实上,她越来越会打扮了,因此变美也是自然而然的事。

随着孩子的长大,谢杏芳每天顾着孩子,和他在一起很快乐。而林丹也快到了退役的阶段,到时将结束南征北战的岁月,会有更多时间回归到家庭中,他们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

在当下的国际网坛也有着一对黑与白的爱情故事——乌克兰名将斯维托丽娜和法国名将孟菲尔斯。在今年澳网,先是网友在网上挖出两人同框的蛛丝马迹,确定这一对情侣的存在。在赢下比赛后,乌克兰人也是大方承认了两人的恋情。两人一白一黑,被网友笑称为“黑白配”。

公开恋情后的两人,似乎有些肆无忌惮。在澳网期间,他们基本上形影不离。观看彼此的比赛,陪对方泡冰浴,陪对方做理疗,一起逛超市,一起压马路。似乎,在一起就是要跟对方一起做所有的事情。小白菜脸上的充满着甜蜜的笑容,而也许是恋爱,让孟菲尔斯学会了弹吉他。

潘晓婷的颜值在中国体坛数一数二,同时独特的女神气质令许多体育迷陶醉。尽管已经37岁但却依旧单身,她是美貌、身材和气质合而为一的典范。

2017年的天津全运会女子4*400米的跑道上,广西选手王美媛就因外形靓丽而被大家关注,肤白貌美长腿吸睛,引得网友惊呼“田径女神”。

王美媛是广西田径队的一名主攻400米项目的运动员。13岁就接触田径的她,如今练习跑步已经长达7年之久。生活中的她,肤色白里透红,绝对的女神范,有人说做运动员可惜了一副好脸蛋。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isiex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