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埃梅里:破釜沉舟终成逆转 球员们完美执行我的比赛计划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新赛季欧联赛1/16决赛次回合焦点战,阿森纳3-0横扫鲍里索夫,两回合总比分3-1逆转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赛后面对媒体,埃梅里表示,阿森纳比赛心态不错,进攻效率不俗。进球的穆斯塔菲表示,阿森纳踢出了训练内容,必须要更加自信。

在首回合客场落败的情况下,阿森纳次回合大胜,成功晋级。作为主教练,埃梅里表示,“我们想要这样的结果。同时,为了球迷,我们希望踢出精彩的比赛。在首回合客场落败的情况下,我们希望能重塑信心。在首回合比赛中,阿森纳表现不好。为了能够逆转这场比赛,我们竭尽所能,大家都干的非常好。”

埃梅里特别提到了阿森纳的比赛心态。“同时,我们也做好了心理准备。如果鲍里索夫进球的话,晋级情况就会变得复杂。我们的想法是,如果我们进球,继续进攻。如果我们打进两球,还是进攻,进攻进攻。在90分钟比赛时间内,我们需要打进两个、三个,甚至四个进球,确保阿森纳能够晋级。”

显然,阿森纳球员完成了埃梅里的战术安排,打进了三个进球,完成了逆转。“球员们完美的执行了我们的比赛计划,更多的杀到禁区,更多的传中。同时,我们也展示了阿森纳的进攻效率。在之前首回合客场同鲍里索夫的比赛中,阿森纳的进攻效率极低。”

穆斯塔菲头球破门,打进了阿森纳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在首回合客场0-1输掉比赛的情况下,主场作战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穆斯塔菲在接受BT体育的采访时表示,“我们知道,阿森纳必须要进球,而且不能丢球。最终,我们做到了。阿森纳开局不错,我们全力进攻,创造了很多机会。通过定位球机会,我们取得了进球。之前,我们针对定位球进行了很多训练。所以,现在我们收到了回报。”

穆斯塔菲表示,“我们试图把训练中的内容在比赛中呈现出来,教练鼓励我们踢出自己的风格。我们必须要相信自己,这样终会收到回报。”第56分钟,阿森纳作出了人员调整,科斯切尔尼受伤,帕帕斯塔索普洛斯替补登场。至于队友科斯切尔尼的伤情,穆斯塔菲发表了他的观点,“我希望他的伤势不严重。在离场的时候,科斯切尔尼的脸上还带着微笑。”

(CC)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stian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