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3时45起视频直播6场英超 热刺客场全力争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3日至24日凌晨,2018-19赛季英超联赛第27轮交锋全面展开。托特纳姆热刺客场挑战伯恩利,卡迪夫城迎战沃特福德,西汉姆联队与富勒姆展开伦敦德比,伯恩茅斯对阵狼队,纽卡斯尔联队迎来哈德斯菲尔德的挑战,莱斯特城则遭遇水晶宫。腾讯体育将对这6场比赛全部进行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热刺近期状态不俗

伯恩利VS托特纳姆热刺 2月23日晚20时30分

热刺在欧冠1/8决赛首回合交锋中3比0大胜多特蒙德,一只脚已经跨进了八强门内。最近4场各项赛事他们获得全胜,其中包括英超的3连胜。最近4轮英超客场比赛热刺也获得连胜,最近10轮英超客场拿下9场胜利。在积分榜上,热刺稳居第三位,距离第二的利物浦还差5分,但领先第四的曼联多达9分。此番客场挑战排名靠后的伯恩利,热刺也期待迎来英超的4连胜,争取继续巩固自己的三甲排名。

伯恩利近期状态不俗,上轮联赛他们3比1客场击败布莱顿,虽然这是他们最近4轮联赛的首胜,但最近7轮伯恩利取得4胜3平的不败战绩。在英超积分榜上,伯恩利暂居第15位,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之遥,依然存在不小的保级压力。最近4场主场赛事,伯恩利3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遭遇实力强大的热刺,红酒军团能否延续自己近7轮的联赛不败势头?前景并不乐观。

卡迪夫城VS沃特福德 2月23日凌晨3时45分

卡迪夫城在经历了新援萨拉意外离世的悲痛之后提升了凝聚力,在上轮他们客场2比1击败南安普敦,取得英超的两连胜。在积分榜上,卡迪夫城已经暂时逃离降级区,排名第17位,但距离倒数第三的南安普敦仅有1分的优势。此番主场迎战沃特福德,卡迪夫城迫切渴望拿到英超三连胜,争取进一步远离降级区。

沃特福德在上周的足总杯赛事中1比0击败女王公园巡游者晋级。最近3场各项赛事,大黄蜂军团2胜1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沃特福德暂居第八位。沃特福德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不俗,最近9场客场赛事,沃特福德取得5场胜利,仅仅输给热刺一战。此番挑战卡迪夫城,英超黄蜂军也期待能够延续强势击败对手。

西汉姆联队VS富勒姆 2月23日凌晨3时45分

继上轮对阵水晶宫之后,西汉姆联队再度迎来背靠背的伦敦德比战。最近两轮英超铁锤帮连续遭遇平局,最近5场各项赛事则2平3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西汉姆联队暂居第10位。不过近期铁锤帮的主场战绩不俗,最近4个主场比赛,西汉姆联队2胜2平保持不败,最近7个主场获得4场胜利。此番对阵处于降级区的富勒姆,西汉姆联队也迫切渴望拿到伦敦德比战的胜利。

富勒姆近期状态糟糕,上轮联赛他们在主场0比3完败在曼联脚下遭遇两连败,最近7场各项赛事,富勒姆输掉6场。在英超积分榜上,富勒姆排名倒数第二位,保级形势岌岌可危。本赛季至今,富勒姆是英超20强中唯一一支客场不胜的球队,13轮客场2平11负只拿到两分。在这种情况下背负伦敦碗体育场挑战西汉姆联队,富勒姆想要在伦敦德比战中取胜难度极大。

伯恩茅斯VS狼队 2月23日晚23时

伯恩茅斯上轮0比3完败在利物浦脚下遭遇两连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樱桃军团暂居第11位,处于上下无忧的境地。本赛季的主场比赛,伯恩茅斯表现不俗,最近两轮主场获得连胜,其中包括4比0大胜切尔西。最近4轮主场3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迎战状态不俗的狼队,伯恩茅斯也期待能够延续主场的不败势头。

狼队在上周日的足总杯赛事中1比0击败布里斯托尔城晋级,最近7场各项赛事,狼队5胜2平保持不败,状态极为出色。在英超积分榜上,狼队排名第7位,对于一支升班马球队来说,这个战绩已经非常出色。最近3个客场比赛,狼队2胜1平保持不败。此番挑战主场战绩不俗的伯恩茅斯,狼队也期待保持强势,争取在客场全身而退。

纽卡斯尔联队VS哈德斯菲尔德 2月23日晚23时

纽卡斯尔联队在上轮联赛中1比1客场逼平狼队,最近4轮英超,喜鹊军团仅输给热刺一场,却赢得两场胜利。在英超积分榜上,纽卡斯尔联队暂居第16位,距离降级区只有1分差距,保级压力依旧非常巨大。此番对阵排名垫底的哈德斯菲尔德,纽卡斯尔联队必须在关键的保级大战中拿到胜利,才有望暂时转危为安。最近两轮英超主场赛事,纽卡斯尔联队取得连胜,上一场更是战胜强大的曼城,此番喜鹊军团也期待迎来英超主场的三连胜。

哈德斯菲尔德是本赛季英超状态最差的球队,上轮他们1比2负于阿森纳遭遇英超4连败。最近13轮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12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稳居倒数第一位,距离倒数第二的富勒姆相差6分,距离倒数第四的卡迪夫城分差更是达到14分,几乎锁定了一个降级名额。最近6轮英超客场比赛,哈德斯菲尔德1平5负难求一胜。如此低迷的状态挑战同样需要为保级而努力的纽卡斯尔联队,哈德斯菲尔德想要爆冷难度太大。

莱斯特城VS水晶宫 2月24日凌晨1时30分

莱斯特城近期状态糟糕,上轮他们客场1比3负于热刺遭遇两连败,最近6场各项赛事1平5负未尝胜绩。在英超积分榜上,莱斯特城的名次已经跌至第12位。最近3轮英超主场赛事,莱斯特城遭遇连败。此番迎战水晶宫,蓝狐军团迫切渴望能够在主场找回胜利感觉,争取拿到自1月1日以来的首场胜利。

水晶宫近期状态不俗,上周日的足总杯赛事,水晶宫客场2比0击败唐卡斯特顺利晋级。最近5场各项赛事,水晶宫3胜2平保持不败。在英超积分榜上,水晶宫暂居第13位,但和莱斯特城相差5分。最近5场客场赛事,水晶宫取得3场胜利,仅仅惜败给利物浦一战。此番挑战蓝狐军团,水晶宫也期待延续强势,争取在客场抢分。

(Be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