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浓眉哥肩部伤势已无碍 将出战对阵步行者一战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据ESPN资深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鹈鹕主帅埃尔文-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出战23日客场对阵步行者的比赛。

浓眉哥将出阵对阵步行者一战

金特里在接受采访时坦言,球队不会雪藏浓眉哥,他将会出战对阵步行者一战,不过,金特里拒绝对其他任何猜测发表评论。

在2月15日对阵雷霆的比赛中,浓眉哥遭遇肩伤,他当场只打了15分钟拿到14分4个篮板,赛后的核磁共振检查结果显示,安东尼-戴维斯遭遇肌肉挫伤。

考虑到浓眉哥本赛季入选NBA全明星,一度有消息表示,他无法出战全明星赛,但最终,浓眉哥在检查了伤势情况后决定现身全明星周末,不过,在当场比赛里,安东尼-戴维斯只是象征性打了不到5分钟,出场时间在26名全明星球员里只是高于诺维茨基(出战4分钟)。

此前,NBA名记马克-斯坦恩曾发表文章表示,全明星赛很可能是浓眉哥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他认为,鹈鹕不会在剩余23场比赛里将浓眉哥派上场。在马克-斯坦恩看来,如果浓眉哥在之后比赛里受伤,这将不可避免会影响到他的交易价值。

“在这种情况下,最明智,也是最稳妥的选择就是让安东尼-戴维斯在全明星赛上的那两次投篮成为他本赛季的最后两次投篮。当然,这需要由鹈鹕、NBA和安东尼-戴维斯阵营共同做出决定,我认为最明智的选择就是让安东尼-戴维斯不再出战赛季剩余的比赛。”

甚至鹈鹕内部的一些人士也认为,安东尼-戴维斯的鹈鹕生涯已经结束,由于浓眉哥今年夏天铁定走人,他再为鹈鹕效力也没有太大意义,目前,球队军心涣散,并无太多凝聚力。

曾有消息表示,鹈鹕之所以继续使用浓眉哥,是因为迫于联盟的压力,曾有报道称,如果鹈鹕不让浓眉哥出战,他们每场比赛将会面临10万美元的罚款,不过,联盟发言人迈克-巴斯此前已经否认了这条消息,他坦言,NBA为了阻止各队摆烂,只是规定不能轮休健康的球员。

目前,安东尼-戴维斯遭遇到了一些伤病,这也导致他的上场时间有所减少,在全明星周末前,除了受困肩伤外,戴维斯的手指也遭遇到了伤病。

本赛季迄今为止,安东尼-戴维斯场均登场36分钟得到28.1分12.9个篮板4.2次助攻1.6次抢断2.5次盖帽,在全明星周末期间,他拒谈任何关于下家的问题,“浓眉哥去哪儿”的悬念还需要等到今夏揭晓。

(猫大熊)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ngweny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