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前切尔西铁腰和巴黎解约后宣布退役 曾身披皇马10号球衣

腾讯体育2月22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官方宣布和拉斯-迪亚拉提前解约,这位前切尔西、皇马球星在也随即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宣布退役。

迪亚拉在个人INS上宣布退役

迪亚拉写到:“就如他们所说的,现在是挂靴的时候了。足球给了我很多,这项运动教会了我尊重、勇气和坚持。虽然我的职业生涯并不是那么完美,但我一直都非常用心,也始终充满激情。”

“感谢所有在我职业生涯中鼓励我的人,包括这些年所经历过的俱乐部、教练、队友。我也不会忘记在2007年第一次入选法国国家队,能够穿上国家队的球衣是所有球员的梦想,虽然时间已经过去很久,但我不会忘记。我将会继续带着热情、决心和诚意进入到未来的新工作当中。”

迪亚拉1985年3月10日出生,今年33岁,司职后腰,职业生涯效力过切尔西、阿森纳、莫斯科火车头、朴茨茅斯,皇马、马赛等俱乐部,还曾经身披皇马10号球衣。2018年1月,迪亚拉与巴黎圣日耳曼签订了为期一年半的合同,不过由于膝盖伤势只参加了3场法甲比赛,上一次为球队出场还是去年10月,最终巴黎和他提前解约。

他曾在皇马身披10号战袍

迪亚拉曾经跟随切尔西获得足总杯和联赛杯冠军,也跟随皇马拿到过西甲、国王杯冠军,为法国队出场34次。

(歌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