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GA泰国赛首轮池恩熙2杆领先 刘钰第10冯珊珊31位

池恩熙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LPGA泰国赛的第一轮虽然风平浪静,但高温与潮湿的天气还是对选手形成了挑战。韩国球手池恩熙抓住机会,交出接近历史最佳的-9杆取得2杆领先。中国球手刘钰也发挥不俗,交出68杆并列第10位。冯珊珊与何沐妮都以-1杆并列第36位。

虽然暹罗乡村俱乐部老球场(Siam Country Club, Pattaya Old Course)的球道、果岭起伏较大,但在风力不足的情况下,并没有给球手太大的压力。反倒是球场的湿热敲响了球员体能的警钟。

32岁的韩国人池恩熙疯狂抓下10只小鸟,仅在3号洞出现柏忌,取得63杆(-9)的成绩,险些追平了卫冕冠军杰西卡-科达在去年第二轮创造的-10杆纪录。对于今天的表现,她说道:“我的感觉很好。我没有错过任何球道,只是在2个洞没能标准杆上果岭。这给了我很大的信心。”

年少成名的池恩熙最近的状态非常优秀,凭借着去年的起亚公开赛冠军,她得以入围今年的钻石度假村冠军赛,并战胜了同胞李美林夺冠。

以2杆劣势紧随其后的是韩国人珍妮-申及两位韩裔球手李旻智、姜孝林。她们的成绩卡均为65杆。其中李旻智在15号洞打出了今天的最佳球。她在第二杆在球道上进攻,小球没有碰到果岭,直接砸进洞内,拿下精彩的老鹰。

今天在大多数时候处于领先的是在第一组出发的珍妮弗-宋,她一度达到了-8杆的成绩,可惜最后三个洞出现的2个柏忌让前面的光辉有所失色。她以66杆(-6)与布鲁克-亨德森等人并列第5位。

LPGA二年级生刘钰在前九洞得到1只小鸟、1个柏忌后,于后九开始发力。她又成功捕获了4只小鸟,以68杆(-4)完赛,并列第10位。

刘钰今日成绩

同时并列第10位的还有目前世界排名第一位的泰国名将阿瑞雅。面对本土的观众,她明显感受到了压力,多次出现莫名其妙的失误,包括在14号洞的开球没能把球打起来。不过她的绝对实力还是保证了成绩不掉队,阿瑞雅的成绩卡上有1只老鹰、6只小鸟、2个柏忌及1个双柏忌。

美籍华裔大炮手尹天琪(Angel Yin)也有不少的收获,她打出70杆并列第30位。

后九洞出发的冯珊珊与何沐妮都曾经以-3杆占据了积分榜的前列,只是她们在转场后连续掉杆。冯珊珊在2、3号洞分别吞下柏忌、双柏忌,而何沐妮则在2-4号洞连续出现+1。共同在7号洞抓鸟后,2人都以71杆(-1)并列第36位。

第二轮焦点分组及中国球手分组(北京时间):

8:49 – 何沐妮、李美香、崔琦拉

9:01 – 冯珊珊、金世煐、新垣比菜

10:25 – 刘钰、上原彩子、勃朗特-罗

10:49 – 李旻智、宋、凯瑟琳-科克

11:01 – 池恩熙、珍妮-申、姜孝林

(球球是道)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