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直击-今夜C罗从头被嘘到尾 西蒙尼的激情压过了老妇人

腾讯体育2月21日马德里讯(吴昊宇发自万达大都会球场)

时光倒回近两年前的卡尔德隆球场,随着一声终场长哨响起,一道惊雷划破马德里的长空,天空中闷雷滚滚,伴随着茫茫雨线,好似写就着这里主人们横跨四年的悲情之泪,连天涌下!

那是卡尔德隆球场的最后一场欧冠之战,而连续四年,马竞在欧冠淘汰赛中轰然倒在了C罗领衔的皇马脚下,其中两次决赛的遗憾失利更是令所有人唏嘘不已。

C罗和格列兹曼的对决再度成为焦点

在那场卡尔德隆的欧冠末战过后,天空降下滚滚暴雨,为再一次倒在皇马脚下的马竞而哭泣,为再度被C罗埋葬的马竞洒下泪水,那一年欧冠半决赛首回合,C罗在伯纳乌的帽子戏法,基本宣告床单军的出局,而前一年,他的制胜点球的背后,是托雷斯的眼泪,以及马竞拥趸们对于命运的嗟叹,两次欧冠决赛失利,连续四年被同一对手终结欧冠之旅,这一切对于马竞而言,未免太过残酷。

命运的安排,让C罗在离开马德里的第一年,便在欧冠淘汰赛的第一轮面对和他有着太多纠葛的马竞,只是这一次,对面的“匪帅”西蒙尼拒绝向命运低头,在万达大都会球场浓烈的情绪之下,这一夜的马竞拒绝再败于C罗脚下,他们用激情与热血,取得了这一轮欧冠淘汰赛的先机。

马竞拥趸:希望三个月后重归这里 尤文球迷:有C罗就有欧冠夺冠的希望

“从这里出发,三个月后,希望能够看到他们回到这里!”笔者的一位马竞球迷朋友的话语间,满满都是对于这支球队欧冠之旅的希冀。本赛季欧冠决赛将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因此大概没有哪一家的球迷比起马竞球迷,对于本赛季的欧冠赛场更加憧憬和渴念。“这是我们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比赛。”自欧冠抽签以来,万达大都会的马竞球迷等待了两个多月,终于迎来了欧冠回归的这一天。

CR7的黑白色球衣,是尤文球迷们的最爱

然而,横亘在他们实现梦想路上的第一个对手,便是承载着他们无尽“噩梦”的那个男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这位昔日马德里德比赛场上的马竞“头号杀手”,如今在转会尤文的第一个赛季,便在欧冠赛场再度面对熟悉的对手,不得不说是命运的安排。而在这一天的马德里,以白色为底的印有7号罗纳尔多的球衣,却是多出了一道道黑色的条纹,远道而来的尤文球迷,用黑白色的CR7战袍占据了马德里。

万达球场外的欧冠标志和“通往马德里之路”,3个月后,欧冠决赛将在这里举行

马竞球迷希望能够以从一天的万达球场出发,并在三个月后重回这里,而尤文球迷又何尝不会这么想,而他们有着更充足的底气,只因那个在欧冠淘汰赛一贯神挡杀神的男人——“一直以来尤文都在欧冠赛场有着不错的发挥,但这个赛季我们有了克里斯蒂亚诺,那么就有了在欧冠夺冠的希望!”镜头前的尤文球迷们信心很足。

CR7在万达球场被从头嘘到尾 西蒙尼果敢换人收获胜果

“7号,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当这个名字被万达球场现场DJ在赛前报送出来,全场嘘声的响亮程度,大概可与马德里德比战中库尔图瓦收获的嘘声一决高下,直到随后作为马竞故人的曼朱基齐的名字被报出,嘘声才有所减弱。而在此前,踩场训练的C罗就已经收获了劈头盖脸的嘘声。

万达球场赛前打出TIFO:“忠诚,纯粹。”

而开场哨响后,马竞球迷除了令人震撼地全场唱起队歌之外,便是向着场上的CR7献上响亮的嘘声,上半场尤文一度控制场面之下,却难以打开马竞的严密防守,C罗也不得不一次次回撤到中场附近接球,推进,并顶着万达球场近乎疯狂的嘘声和辱骂声,他的每一次射门未果,或是被夺下球权,身边马竞球迷的嘲骂声便不绝于耳。

腾讯体育在现场

如此狂热的氛围和丰满的情绪之下,C罗在赛中便做出了5个手势回应疯狂的马竞球迷们,但他并未用又一次面对马竞的精彩表现做出进一步回应,而在顶住尤文上半场的一次次攻势过后,西蒙尼的马竞开始反攻。

C罗霸气回应马竞球迷

科斯塔的单刀球打偏,格列兹曼的射门击中横梁,让笔者身旁身穿马竞战袍的球队分析师狠狠砸了一下面前的桌子,骂骂咧咧埋头继续投入工作。而很罕见地,西蒙尼在第66分钟便用完了全部三个换人名额,相继用勒马尔和科雷亚换下托马斯和科克更是证明,这一次“匪帅”不愿再向命运低头,他要战胜C罗的球队!

此时的万达球场像极了放手一搏的西蒙尼,进入了更加疯狂和滚烫的节奏,那是对战胜C罗的渴念,那是对于主场欧冠决赛的热望!莫拉塔的进球和VAR的改判再度让万达球场进入“得而复失”的郁闷,身旁的分析师也是狂砸桌子,但却一点都不曾打下万达球场的滚烫节奏!

莫拉塔禁区中路头球冲顶破门

在回看慢镜头之后,主裁判判罚进球无效

这一次上天不负马竞球迷的热望,吉梅内斯的进球终于将比分改写,而当戈丁在死忠看台面前再入一球的一刻,万达球场陷入了空前的疯狂,进球功臣戈丁冲到看台面前和球迷一同庆祝,而笔者身旁的分析师们早已忘却了自己的工作身份,他们肆意庆贺,拥抱在一起,可以说本赛季以来,没有哪一刻比起这一刻,更让马竞球迷兴奋至极了!

希门内斯倒地扫射破门,1-0

戈丁小角度右脚凌空抽射破门,2-0

匪帅的“有种”和总裁的不甘 一切都留待都灵城揭晓

西蒙尼的果敢和激情的背后,是这一晚C罗的郁闷,最后时刻他的高难度头球再度飞上看台,也让尤文收获客场进球的希望成为泡影。

C罗收获了全场马竞球迷的最后一波倒彩,尤文也吞下了0-2败走万达球场的苦果。比起全场比赛被马竞球迷从头嘘到尾,对于骨子里争强好胜的C罗而言,首回合的失利才是最不能忍受的事情,于是便有了他在赛后混采区再度向媒体伸出5根手指的动作,以及对于西班牙记者的一句回应:“咱们走着瞧吧。”

C罗再次比出欧冠冠军5-0的手势

而在这个夜晚,暂时的赢家是“匪帅”西蒙尼,在自己欧冠赛场始终无法迈过的天堑C罗面前,这一次西蒙尼用激情和果敢的换人,暂时拿到了领先优势,而他在赛中那个不雅的庆祝动作也引起了热议,“我只是在告诉我们的球迷,我们有种,今天我告诉所有的马竞人,我们是男人,我承认这个动作不太雅观,但我认为必须要这么干。”西蒙尼在赛后说。

西蒙尼出席赛后发布会

这一晚“有种”的西蒙尼占据了上风,暂时压过了心有不甘的C罗一头,但C罗在赛后的那一句“咱们走着瞧”,证明了他并不会轻易认输。三周之后两队将会移师都灵城再战90分钟,一切悬念,都将留到那之后揭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