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枪手生死战埃厄齐尔或登场 这一次他会成为救世主吗?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由于客场0-1告负,今晚阿森纳在欧联杯迎来背水一战,焦点之一是上一场被弃用的厄齐尔能否登场,《每日电讯报》表示,这场比赛厄齐尔将有亮相机会。

厄齐尔面临着为自己正名的关键战役

上一周远征白俄罗斯,在训练中笑逐颜开的厄齐尔连大名单都没进。这让英媒感到颇为费解,记者追问原因,埃梅里用健康问题简短回应,而那场比赛的失利,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中场缺乏创造力,而创造力正是厄齐尔所擅长。

首回合一球落后,当家前锋拉卡泽特还因红牌倦勤,无疑增加了主场翻盘的难度。埃梅里曾经在西甲三夺欧联杯的神迹,会不会到阿森纳这里成为耻辱,需要画上疑问,乐观的枪迷总在期盼,即便联赛不能竞争到前四,利用埃梅里在欧联杯中发功,说不定一样能曲线救国。

但眼前的压力让埃梅里不敢大意。除了呼吁球迷营造良好的主场气氛之外,埃梅里在最关键的时刻,面对本赛季一直未解的那个难题浮出水面:是否需要厄齐尔来拯救自己的命运,从现在来看,埃梅里对厄齐尔选择了妥协。

厄齐尔在本季被埃梅里弃用成为常态,在圣诞节礼日之后更甚。德国人只参加了一场比赛,2-1取胜卡迪夫城,厄齐尔登场76分钟,其余时间都不见踪影,英媒小报《太阳》报称,埃梅里已经告诉厄齐尔,不在自己的计划之内,厄齐尔偏偏倔强,还引用冰王子博格坎普的语录在社媒上向阿森纳表达忠心,“一名球员喜欢上一家俱乐部,不是因为这家俱乐部的历史、成绩,而是因为你在这家俱乐部中找到了属于你的位置”,在英媒看来,这是厄齐尔与埃梅里在较劲。

在《电讯报》的这段采访中,埃梅里透露了他屡次弃用厄齐尔的原因:频繁的伤病,让厄齐尔的训练水平始终难以达到巴斯克人的要求。“我要求他在我们的谈话中保持一致。你必须能有规律的训练,才能在比赛中帮助我们。现在我认为这一周对所有的球员都是好事,因为我们正处于赛季的重要时刻。我看着他(厄齐尔)像我们想要的那样训练一样,我知道他想踢比赛,只要他始终如一,能够参加训练和比赛,没有受伤,没有生病。这样,我想球迷就可以看到最好的梅苏特。”西班牙人的这段发言可以反映,两人之间有过不合,但是也可以为相同的目标达成一致。

热刺前主帅舍伍德也说:“像厄齐尔这样的球员,怎能不出现在赛场之上呢?我觉得他是阿森纳在后半程争四的重要因素。对我来说,他必须打比赛,因为他有其他阿森纳球员不具备的才华和天赋,不过这取决于教练如何让他发挥出最好的一面。否则,你每周付给他35万英镑,然后什么都不做,这是不能想象的。”

(笑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