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零食确实长肉!汉密尔顿增重5.9公斤 全靠奇多和薯片

腾讯体育讯 F1将在新赛季引入最低车手限重制度,这项新规的落地可谓让众车手伤透了脑筋。为了使自己能够满足新规要求, 梅赛德斯车队车手汉密尔顿另辟蹊径,用在自己的饮食中加入烤薄饼,奶酪味燕麦片小零食的方法来使自己快速增重。

此番新规规定:车手在比赛时须携带额外的配重,以使得车手和座椅的总重量至少达到 12英石8磅 (约合79.68kg) 。为达到要求,今年已经年满34岁的汉密尔顿要在冬歇期期间努力增重,以使自己达到要求。经过一个冬天的努力,他的体重已经从原来的10英石8磅 (约合67kg)增至现在的11英石7磅(约合72.9kg)。那么,汉密尔顿究竟掌握了什么方法,让自己在一个冬天里增重了5.9公斤呢?

在接受英媒采访时,汉密尔顿透露了自己的秘密。他说道:“整个冬天,我能吃任何自己想吃的东西,所以,我在这个冬天吃的比较多的就是烤薄饼,奇多薯片之类的零食”。

“我的体脂率正在下降,但我的目标却是获得更高质量的肌肉,汉密尔顿接着说,“我并不是想吃成庞然大物,但正确的增肌需要时间,而在这种情况下,吃得更多就变成了增肌的好方法”。

虽然,汉密尔顿透露了自己冬歇期在饮食方面的小秘密,但关于自己是如何训练的,他仍旧讳莫如深。在针对这一问题接收采访时,他表示:“就像费德勒从来不会透露自己究竟用怎样的训练秘诀打败竞争对手纳达尔一样,有一些东西,你会非常愿意和大家分享,而有一些东西,为了不让自己的竞争对手知道,你只能选择保密”。

“这个冬天,我尝试了包括武术在内的多项运动来锻炼自己身体的不同部位,汉密尔顿接着说,每一年,重新投入训练的过程都是痛苦的,以前我没有选择聘请训练师,而在过去的这个冬天,我尝试了跟随几名不同的训练师训练”。

“在这个冬歇期,我尝试了许多不同的东西,我觉得自己比以往更加强壮了”,汉密尔顿说道。(文艺小愤青)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