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Doinb直播怒喷打野“又菜又不听话”前队友Swift躺枪

腾讯体育2月21日讯 击溃LGD后FPX在春季赛已经拿到了六连胜,在近日也是登上了ESPN排行榜的第二名,仅次于GRF之后。但队内中单Donib在直播时却“语出惊人”,直言“这个打野又菜又不听话,就像Swi…”

Donib作为一位“自带体系的男人”,在加入RW与FPX后均是带领两队打入LPL前列,给整支队伍都起到积极的影响。而他本人也是实力强劲,在之前曾被称为LPL的“代练选手”,在近日的比赛中也是Caryy全场,使用功能型的冰女都能打出及其恐怖的输出,更斩获多个MVP。在洲际赛时他克烈的完美表现一战成名,“打他蛋打他蛋”的梗至今在LPL粉丝间流传。

而在来到FPX后Doinb似乎专心当起了一位“娱乐+技术”主播,除了送飞机会跳“招牌性舞蹈”外,他本人也是完美融入了“主播”这个职业,甚至在比赛前几小时依然在网吧直播,不得不让人感叹他的“敬业”。

但在近日直播中Doinb却多次谈起Swift,要知道这两个人可以说是“水火不容”的存在。在QG时两个人曾经分别担任中单与打野,而且当时QG的战绩是非常不错的,战队本身也是联赛冠军的有力竞争者。然而在之后Doinb却与Swift因为某些事“恩断义绝”,QG也由于人员不齐被自动判负,丢掉了角逐联赛冠军的机会,那次也是LPL第一次“放弃比赛”事件的发生。

QG时期的Doinb

在直播中Doinb遇到了一位路人打野玩家,在逆风的情况下Doinb希望奥拉夫能做救赎,因为逆风奥拉夫出黑切进场是要被秒杀的。但这位打野玩家也是非常的有“个性”,当场表示不会卖掉黑切。明显有些被气到的Doinb“语出惊人”:“这个打野又菜又不听话,和Swift…恩恩”

虽然这也许只是Doinb为了提升节目效果做的无心之举,但这样“口嗨”前队友于情于理来说都有些不妥。曾经的“中野代练”到现在的“恩断义绝”,Doinb现在对比Swift来说无疑是“人生赢家”,但这也不能成为选手嘲讽前队友的理由。

对于“恩断义绝”事情的发生,UZI也曾经在纪录片中透露过一些细节。早在2016年Doinb就开始直播,而由于他本人性格使然,在训练室往往会制造出很大的噪音,对其他队员的训练环境产生了影响。在Swift向他反映后Doinb本人明显有些消极训练的迹象,进而这种状态也影响了其他队员。韩国队员之间吵架,中国队员之间也有吵架,直到最后矛盾爆发,QG土崩瓦解。

作为一名职业选手,直播其实更多的是作为“副业”,职业比赛才是第一位的。虽然FPX现在已经拿到了6-0的战绩,但如果想要夺得联赛冠军乃至世界冠军,他们依然有很长一段路要走。Doinb本人也需要在职业与直播之间找到最完美的平衡点,这样FPX战队才能走的更远。

(文/迷人)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