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不甘只做最强挑战者!KZ贴心迎接“中援”: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1日,两日前,一则“跨赛区选手引入公告”引发热议。继王者荣耀联赛出海之后,五名原KPL选手加盟KrKPL赛区,宣告着“中援”时代的开始。在首个赛季斩获36连胜的KZ战队,引入刘雪祥(ID:770;原BA.770)、康伦汉(ID:XingC;原eStarPro.星辰)两员名将,新赛季的表现备受期待。

KZ俱乐部引入770、星辰两位选手

两战冠军杯皆有遗憾 “最强挑战者之心”未曾改变

2018年8月,韩国传统电竞豪门KZ(KING-ZONE DragonX)亮相首届国际冠军杯。仅仅成军120天的五个少年,击败了一众海外强队,闯入四强。

10月,KrKPL韩国职业联赛(简称:KrKPL)在首尔拉开帷幕,KZ以36小局连胜的战绩,毫无悬念地将冠军奖杯收入囊中。以“复仇”之姿再次来到冠军杯,KZ的战术体系更为丰富。

一场决定晋级与否的“生死局”,在鏖战64分钟40秒后,KZ遗憾被CW翻盘,水晶被破之际,每个队员都低垂着头,28岁的队长金孝锺(ID:Horror)更是用双手蒙起眼睛,极度失落。虽然无法晋级已经成为事实,但他们在最好一战中依然发挥出色,以胜利的姿态结束了第二次冠军杯之旅。

“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尽力成为一支赶上中国队的境外队伍。”带着遗憾离开东方体育中心时,KZ一行人留下这样的期许。

王者荣耀冬季冠军杯,KZ曾鏖战64分钟遗憾落败

率先引入“中援” KZ:我们的目标是冠军

KrKPL春季赛即将开战,顶着卫冕冠军头衔的KZ,率先吹响了求胜的号角。

谈及本次引入“中援”的大动作,KZ俱乐部经理王霞表示,“虽然在韩国我们属于很强的队伍,但两届冠军杯的成绩,让我们意识到自己与KPL一流战队还有一定差距。所以,我们希望通过引援,来快速提高整个队伍的实力。跨赛区的引援,意义不仅仅是在于选手转会,同时也有助于两个赛区电竞文化的深入交流。”

众所周知,770和星辰均是有着多个项目经验的选手,而野、辅的组合,也是一个团队中的“大脑”与“核心”。王霞直言,“两位选手都是有着非常丰富经验、并且很有实力的选手,能够极大的补强我们的阵容短板。同时,两位选手的游戏理解,也是我们非常需要的,相信他们的加入,可以为我们队伍带来新的活力。

据悉,770已经在筹备着出国前的手续,对于即将的“他乡追梦”之路,他告诉腾讯体育,“作为指挥,信息接收可能会成为一个问题,还有很多当地的礼仪、习惯等都是挑战,但我觉得这个经历对我而言,是非常难得机会。希望这半年,能在KrKPL实现自己的价值,也积极证明我们中国电竞的职业态度。”

对于两位“中援”的到来,KZ俱乐部也做好了充分的准备。除了配备了专业的翻译外,KZ战队的教练团队和青训团队中,都有中籍成员。“我们会针对队员进行语言培训,相信语言不会是很大的障碍。在队伍磨合方面,我们会尽全力将整个队伍融合成一体,出征新的赛季。”王霞说。

新赛季,在加入更多强劲对手后,KrKPL赛区的整体实力将会进一步提升。而KZ则信心满满,“这个赛季,希望能在确保我们在KrKPL统治地位的同时,在19年的冠军杯与KPL队伍竞争。我们的目标,不仅仅海外霸主,我们的目标是冠军杯的冠军。”

(文/梁嘉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